(08)733-2288
最新消息

中信當舖-傳產、金融 擇機低接,政府立案,合法當舖,房地二胎

時間:2021/05/13 點閱:493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21-05-13 00:05經濟日報 謝晨彥(豐彥財經執行長)

 

記者曾學仁/攝影
記者曾學仁/攝影
 

 

 

 

盤勢分析

 

 

最近市場消息面不少,但都不算是好消息。是否有通膨,看看各種原物料漲勢、國際運費飆漲,答案自然再明顯不過。只是聯準會目前選擇忽視,維持寬鬆政策避免經濟復甦動能澆熄,但通膨事實已反映在實體經濟與股市。

 

全球經濟加速回溫,各種原物料全面上漲,國際鋼價近一年就漲了九成,油價翻了二倍,銅價則創下近十年新高,連棉花、紙漿也跟漲。再從BDI航運指數觀察,近一年指數飆漲四倍。這代表景氣復甦動能帶動強勁的原物料需求,也意味傳產族群黃金時光到來,因此不難發現近期台股產業表現分化相當明顯。

 

原物料價格飆升也牽連到電子業,缺料問題去年就一直存在,只是一直被市場當作利多解讀。直到蘋果執行長庫克在這次財報表明,缺料問題將嚴重影響第2季營收時,投資人才大夢初醒開始正視這個問題。

 

當半導體缺料不再只是汽車產業單一問題,而是所有終端消費產品都受衝擊時,市場勢必會重新評估供應鏈訂單,加上原物料持續上揚,進一步墊高供應鏈成本,因此自然會開始進行調整。台股這一輪由電子帶動的修正,缺料正是最主要的關鍵。加上台股近期當沖過熱,融資水準過高,導致昨(12)日盤中出現1,417點的8.5%跌幅。

 

 

投資建議

 

 

大盤出現大幅修正,所有個股難以獨善其身,尤其是當沖股波動更為劇烈,因此近期操作保守因應。這次利空因素在電子族群,短線都先避避風頭,遇到反彈都先忍著點別搶進,直到供應鏈問題有明確解決方案。

 

 

傳產受到大盤拖累也跟著修正,但基本面與股價表現相對電子穩健,但也是等大盤止穩後再思考布局方向。金融也屬於適合低接族群,但同樣等大盤波動穩定下來再說,免得為領股利卻損失了價差。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3C電器,手機,電腦,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5730白金回收價:3620(1100513)



上一篇:中信當舖-晶圓代工、鋼鐵 可低接,軍公教借款,職業薪轉借款
下一篇:中信當舖-原物料、航運 可留意,金鑽錶,3C筆電,手機借款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