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中信當舖-晶圓代工、鋼鐵 可低接,軍公教借款,職業薪轉借款

時間:2021/05/14 點閱:525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21-05-14 01:07經濟日報 姚郁如(野村投信國內股票投資部主管)

 

台股。記者邱德祥/攝影
台股。記者邱德祥/攝影

 

 

 

 

盤勢分析

 

 

近期台股大幅修正主要反映國內新冠疫情升溫疑慮,美國非農就業數據不如預期以及擔憂通膨上升。由於台灣加權指數位於相對高的水位,因此負面消息易造成股市震盪加劇,投資人獲利了結的賣壓造成台股交易量創下歷史新高。

 

總體經濟數據方面,2021年台灣GDP成長亮眼,主要受惠於低基期效應,然而隨著時序將進入下半年,低基期效應將減弱,美國的低基期效應則可望維持一整年,而歐洲及印度國家則因為疫情控制較慢,低基期效應較長。後續國內確診病例及疫情仍需持續關注,根據去年的經驗以及各單位採取迅速行動,預估疫情的影響將是短暫且可控的,惟市場仍將隨著消息面波動,投資人需多留意。

 

 

投資建議

 

 

 

各產業第1季獲利報告數字亮眼,使得市場對於未來企業每股盈餘預估持續上調,各國財政及經濟刺激政策仍將推動經濟復甦,市場對於5G、HPC、AI以及雲端相關產業的需求持續增長,對這些產業形成支撐,低庫存及缺料的問題將使供不應求的情形持續至2022年。市場短期內將持續震盪,修正後將出現良好的進場時機,選股上仍建議選擇基本面良好,且中長期持續看好的產業,如晶圓代工、面板、矽晶圓等電子類股以及鋼鐵類股。尤其是在缺料的情況下,具備有議價商討能力的公司將脫穎而出。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3C電器,手機,電腦,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5770白金回收價:3630(1100514)



上一篇:牡丹借款當鋪,+LINE首創線上申請【便利貸】中信汽機車借款
下一篇:中信當舖-傳產、金融 擇機低接,政府立案,合法當舖,房地二胎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