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塞爆 宜蘭喊收50元「入城費」-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免留車

時間:2016/06/17 點閱:759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630 白金回收價:3450(1050617)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交長認可收擁擠稅 學者:效果有限

 

 

 

國道五號雪山隧道通車滿十周年,宜蘭縣議長陳文昌昨拋出外縣市車輛進入宜蘭應收取「環境稅」、「入城費」議題,希望該筆收入用來改善宜蘭交通。交通部長賀陳旦昨也認為宜蘭可考量在尖峰時段收取類似「擁擠稅」或地方通行費等費用,以解決日益嚴重的交通問題。

英實施塞車減3成

宜蘭縣議長陳文昌昨說,雪隧開通後,遊客大量湧入,造成宜蘭嚴重的環境與交通問題。他認為,歐美國家已有入城費或環境稅的先例,例如英國倫敦在二○○三年也因城區塞車問題向用路人收取「入城費」,實施之後塞車問題就減少三成,而雪山隧道算是宜蘭與外縣市的一道重要關口,他建議只要有車輛行經雪隧進到宜蘭,就可以用課稅來減少車流量。
陳文昌指出,雪隧尚未通車前,宜蘭的餐旅產值僅五十億元,二○一四年已達九百多億元,成長近二十倍,但也衍生嚴重的交通問題,他拋出每輛車收「入城費」五十元的議題,是希望透過公民參與討論,讓決策過程公開透明化,至於如何收費、課稅等技術問題,應由中央及地方召集相關專業人士討論。
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回應說,會將議長的建議納入每兩個月與交通部召開的溝通平台進行檢討。不過在政策未確認前,可先鼓勵用路人乘坐大眾運輸工具或推行共乘制度,減輕宜蘭交通負荷。 

採預約制分散車流

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國五塞車問題要解決,另可考量推動交通預約平台,結合國道與地方停車場費率,透過預約宜蘭風景區和觀光熱點的停車位,及停車尖峰較貴費率,來讓開車族走國五到宜蘭的時間達到分散和分流的目標。
不過,逢甲大學運輸科技與管理學系副教授李克聰認為,若僅針對觀光旅客到宜蘭收取五十元入城費,效果可能有限,因為民眾去宜蘭玩,住宿訂房一晚可能就幾千元,加收五十元民眾可能沒感覺。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630 白金回收價:3450(1050617)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上一篇:夏寶解散 鴻海經營夏普品牌-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下一篇:震撼 義大犀牛求售 11場輸10場 票房差-中信當舖(屏東當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