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震撼 義大犀牛求售 11場輸10場 票房差-中信當舖(屏東當屏東當鋪,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免留車

時間:2016/06/17 點閱:748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630 白金回收價:3450(1050617)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全隊錯愕 
義联集團在玩了3年半後,昨發新聞稿宣布出售義大犀牛隊(圖1,資料照片),還連說3次對不起(圖2紅框處,翻攝畫面)。

義联集團昨下午突然以「對不起、對不起、再對不起」新聞稿宣布,旗下中職球隊義大犀牛,將尋求新買家,為中華職棒拋下震撼彈。中職會長吳志揚今下午2時將赴義大球團了解狀況,吳說:「中華職棒對台灣棒球意義重大,盼義大繼續經營,不輕言放棄。」

圖2

義大聲明稿指出:「近11場比賽遭逢10場敗場,球隊的整體績效與期望落差太大,臨時董事會作出重大經營決定,希望有熱愛棒球,想進軍職棒的企業團體,與我們接洽球隊轉手事宜。」 

「不會有停賽問題」

義大領隊王癸琳,賽前赴休息室安撫軍心,他強調:「球隊完全不會有停賽的問題,即便下半球季打完,沒有人接手,明年還是會繼續經營。我們只是拋出這個訊息,我們只是要我們的球隊跟球員,讓他們積極創造接下來的價值。」
上周義大已告知聯盟將求售,吳志揚表示:「會先確認球隊是否有財務或其他經營上的困難,若真的須轉賣,聯盟也會做好守門員角色,但也希望義大應考量聯盟整體發展,並保障義大隊職員權益。」
曾積極尋求義大犀牛在地化的高雄市府體育處處長黃煜直言:「遺憾!」他說之前雖曾聽聞類似傳言,但昨午得知義大球團在還未找到接手企業前就公開求售,第一時間仍是感到意外與不解。 

經營職棒年賠5千萬

黃煜坦言,企業經營職棒要有一年至少賠3至5千萬的打算,且一賠可能至少10年以上,「少有企業能夠承擔」,要在高雄找到在地企業願意接手,確實有難度。
據了解,今年義大球團預算緊縮,但營收卻不如去年,票房下滑,加上今年澄清湖球場將整修,無法採全主場策略,花費更高,上半季爭冠失利,成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義大轉售消息傳出後,中職其他3隊領隊都盼義大能持續經營,或一同坐下討論,義大球團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統一領隊蘇泰安說:「呼籲義大能繼續經營,經營職棒很辛苦,4隊都一樣,但職棒在這個社會有其存在的價值。」
桃猿領隊劉玠廷說:「自己是看新聞才知道消息,現也只希望能有個順利圓滿的結局。」中信領隊楊培宏則說:「可體諒義大的努力,現階段聯盟與其他3隊,應快找義大討論有什麼可協助之處。」 

球員落寞
從俊國、興農到義大,如今又要轉賣,昨球員出賽難掩落寞。趙文彬攝

打擊急凍昨遭完封

賽前球團突傳求售消息,義大打擊也急凍,昨終場以0比2遭中信完封。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說:「球員心裡多少會有影響,一定會有感覺,這是正常的結果。」
義大去年中職全壘打王高國輝,昨4打數無安打。高說:「我覺得(球團轉賣)是還好,因為也還沒發生,等到要賣再說。大家都不喜歡輸球,現在整體士氣也有影響,盼能用好狀況幫球隊贏球。」
昨觀看象犀戰的球迷Sam說:「希望能夠讓高雄的企業接手,讓球隊留在高雄。」球迷吳璿飛說:「聽到新聞並不意外,對球迷來說,愛棒球的心不會變。」 

強尼 23歲 學生

【球迷心聲】轉售蠻難過

我從興農就支持到現在,聽到這個新聞蠻難過。這幾年就聽到義大母企業環境不是很好,所以也不是很意外,只是很突然。 

吳璿飛 35歲 環境規劃師

仍感謝義大

我是一路從味全龍、興農牛到義大犀牛的球迷,聽到球隊要轉賣已習慣。感謝義大接手興農,讓我們繼續支持喜歡的球隊。 

Sam 32歲 服務業

盼繼續經營

我並不是義大的球迷,但身為高雄人,當然希望能讓高雄的企業接手。希望義大能繼續經營,讓球隊能留在高雄。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630 白金回收價:3450(1050617)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上一篇:塞爆 宜蘭喊收50元「入城費」-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下一篇:周杰倫新歌(不該 ) X AMEI(有mv影)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