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夏寶解散 鴻海經營夏普品牌-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免留車

時間:2016/06/17 點閱:717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630 白金回收價:3450(1050617)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夏寶員工全資遣 聲寶正常營運:盼與郭董續合作

 

鴻海入主日本夏普後,積極介入品牌經營,結束台灣合資公司夏寶後,台灣市場將自行經營。

競合微妙
【吳秀樺、江俞庭╱台北報導】鴻海(2317)入股日本夏普(SHARP)後,夏普與聲寶(1604)以及雙方合資的夏寶該如何處理也是市場關注焦點。昨日夏寶舉行臨時董事會,通過解散清算夏寶,並預計將在7月5日的股東臨時會提案通過,夏寶清算後,未來將由鴻海主導夏普家電在台灣市場銷售業務。

夏寶在1990年由夏普與聲寶共同出資創辦,雙方各出資一半,負責進口與銷售日本夏普的一系列家電產品,夏寶董事長陳盛泉為聲寶董事長陳盛沺的弟弟,而夏寶結束後,員工將全數資遣,接下來員工要到聲寶或者其他新設公司任職,將由員工自行決定。 
一位夏寶主管證實,公司董事會確實決議解散清算,但無法多透露細節。 

4月已有解散端倪

聲寶(1604)主管昨證實,夏寶將正式清算,未來夏普品牌代理權由鴻海主導,對聲寶營運影響不大。
據了解,聲寶董事長陳盛沺日前已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面談,雙方也達成共識,但聲寶強調,未來仍將針對冰箱、洗衣機等產品,尋求雙方在台合作的機會。
去年夏寶營收約20多億元,由於夏寶主要是銷售夏普高階液晶電視與家電產品為主,隨著各尺寸液晶電視與白色家電冰箱產品線全啟動下,今年營收可望進一步成長。
夏寶會結束之路,事實上,早在日前聲寶與鴻海兩家公司高層的話語中就已透露端倪。 

雙方調整合作策略

鴻海副總裁戴正吳4月底在集團夏普特賣會表示,鴻海投資夏普後,希望能擴大銷售產品。
很多他在宜蘭的親友都以為鴻海入股的SHARP就是聲寶,會有這種錯覺,主要是過去聲寶電視1年都賣10幾萬台,但是夏普電視只賣2萬台,這是很「不健康」的情況,未來鴻海會積極擴大夏普的產品線在台灣的銷售,讓大家買到夏普好又便宜的夏普產品,接下來會聲寶討論相關的事宜,讓雙方取得共識。
4月2日鴻海與夏普投資簽約當日,聲寶集團由董事長陳盛沺具名跨海送花籃致賀,是唯一送花祝賀的台商,不過雙方關係並沒有因此更親密。
陳盛沺在4月底聲寶的活動中也透露,鴻海對夏普的安排底定之後,6月以後再與鴻海討論夏普家電在台銷售策略,而鴻海主導夏普經營權之後,以鴻海的積極作風,雙方勢必調整合作策略。 

鴻海料掀價格破壞

陳盛沺也坦言指出,以鴻海的強勢積極作風,取得夏普品牌之後,一定想做家電業的老大,未來市場,將是以歐美、日本市場為主,畢竟台灣市場還是太小,隨著鴻海入主夏普之後,以鴻海積極的做法,將對台灣家電造成價格破壞戰,其中電視將第1個受影響,白色家電也將跟著受影響。
面對鴻海加夏普的直接競爭與挑戰,陳盛沺也說:「面對強大的競爭,最重要的是強大自己,武裝聲寶的實力」。 

夏寶小檔案

★成立年間:1990年3月成立
★資本額:資本額1.5億元
★股東:日本SHARP與台灣聲寶共同出資創,各持股5成
★董事長:陳盛泉
★營業項目:負責進口與銷售日SHARP品牌家電產品
★營業額:2015年約20億元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630 白金回收價:3450(1050617)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上一篇:一朗4257安 登基世界安打王-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下一篇:塞爆 宜蘭喊收50元「入城費」-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