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屏東中信當舖)大股東護盤 馬家砸5.8億敲進元大金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5/07 點閱:883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元大馬家由馬二少馬維辰操盤下,近2個月買進元大金逾5.2萬張。圖為旗下元大銀外觀。資料照片

 

台股跌跌不休,元大金(2885)因今年股東會將進行董監改選,大股東已積極進場護盤。據證交所統計,以元大馬家二少馬維辰為代表人的「志富國際」,3、4月連續加碼元大金,總計加碼張數逾5.2萬張,若以收盤價均值估算,馬家至少砸了逾5.8億元買進自家股票。

據了解,馬家之所以砸錢護盤,主要考量為3月下旬合併大眾銀後,因採「部分現金、部分發新股」模式,元大金原股東持股比遭稀釋,基於考量維持一定持股比,馬家趕緊在停止過戶日,即4月15日前敲進元大金,維持「控制性持股」制高點地位。 

董事會成員擴至13席

元大金將於6月16日在北市內湖召開股東會並改選董事,董事會成員擬由9席擴充到13席,其中一般董事將由6席增至9席,獨立董事由3席增至4席,據了解,為了配合董事改選,馬家回補持股,減緩難以預測的未知變數。

統計顯示,志富國際先在3月加碼元大金39341張,持股比由0.63%提高至0.899%,4月續加碼13034張,持股比進一步提高到1.009%,合計2個月內加碼52375張元大金,增持比重達0.379個百分點。以3、4月收盤均價估算,馬家2個月內砸了逾5.8億元。

金控同業分析,馬家回補元大金持股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維持「控制性持股」,一種則是在當時洽購大眾銀時,有可能與大眾銀大股東凱雷、陳家、光陽柯家約定,由馬家買回新股。 

 

凱雷並未大量賣持股

不過據透露,陳家、光陽柯家都因認同元大金經營理念與營運展望,並未出脫換股後的元大金股票,甚至連原本被外界認為會「儘速出場」的私募基金凱雷,至今也未觀察到大舉出脫元大金股票。也就是說,馬家並不是向凱雷、陳家、柯家「對敲」,而是到公開市場上買進元大金股票。 

 

國內據點增至155家

法人認為,元大金今年要發放現金股息0.361元,以近期股價來看,殖利率逾3%,股價淨值比以昨日收盤價計更低於0.6倍,此時大股東收購自家股票,算是「物廉價美」,不過是否會因為馬家敲進元大金,而激勵元大金股價向上?

法人分析,還是要看台股展望而定,「尤其元大金為國內證券龍頭,台股表現會直接影響到元大金股價走勢。」

據元大金去年10月股東臨時會決議,每股大眾銀普通股將換發現金8.15元及元大金普通股0.460972股。

元大銀董事長范志強表示,元大銀與大眾銀合併後,國內據點將增至155家,其中雙北市共有69家,會挑選適合的據點進行整併。

金管會今年初同意元大金併大眾銀行,當時大眾銀行與元大銀行合併總資產將達1.2兆元,在39家本國銀行中排名上升至第15名。 

 

 

屏東中信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來自靈界的視野 宜蘭礁溪周邊探險(中信當舖)
下一篇:準教部次長鼓勵創新 「年輕人若作賤自己 別人也幫不了」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