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準教部次長鼓勵創新 「年輕人若作賤自己 別人也幫不了」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5/06 點閱:862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一直鼓勵年輕人投入創新創業領域的準教育部次長、台大副校長陳良基,今天出席台大創創週活動時指出,台大有不少學生尚未畢業就有很多企業願意投資上千萬,創造成功的典範,希望將典範轉移在全國年輕人身上,但他隨後表示,不少台灣年輕人只拿22K,事實上台灣年輕有人一身功夫,若年輕人自己作賤自己,別人也幫不了你,鼓勵年輕人勇於投入創新。

 
 
陳良基今天上午出席「台大創創週」活動前,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會延續現任教育部長吳思華的創新政策時,陳良基表示,未來的競爭力應著眼在強化國際競爭力,必須替年輕人搭舞台,做法上可能在不同階段會有差異,但都可參考。
 
此外,昨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指未來教育部官員會面對「小部長潘文忠、大次長陳良基」,要官員好好保護教育部長,陳良基指出,和陳學聖很熟,不知道為何他要這樣說,他只是把台大經驗分享出來,並不是就要領導全國這樣做,而自己是真心想做事情,他最掛心的是學生,不想花太多力氣在無謂的事情上,而後頂大經費如何分配,將和高教司溝通,但不能忘記和全世界連結的目標。


上一篇:(屏東中信當舖)大股東護盤 馬家砸5.8億敲進元大金
下一篇:房市春燕來了 燈號轉黃藍(屏東中信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