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屏東中信當舖)監聽林錫山驚爆案外案 北檢曾密訊蔡英文屏東當舖(鋪),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5/02 點閱:868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立法院前秘書長林錫山貪污驚爆案外案!檢調監聽林錫山意外發現去年總統大選期間,擁有百億身價、長期挺藍的昇恆昌老闆江松樺,竟託林錫山捐1000萬元政治獻金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而國民黨籍的林錫山也想趁機買保險,自掏腰包加碼1000萬元,透過親信陳亮吟將2000萬元送到蔡英文陣營,不過遭蔡英文幕僚當場拒絕。

據了解,台北地檢署日前已秘密傳訊蔡英文到案,蔡英文供稱,她知道此事,但已第一時間向幕僚表明不能收,因為於法無據。檢察官原本簽分「他」字案,追查蔡英文等人有無違反《政治獻金法》等情事,但因相關證據顯示蔡英文沒有違法收受這2000萬元政治獻金,日前已將此案簽結。

 65歲的江松樺,生長於嘉義大林,小學畢業後隻身北上打拼,從皮件工廠的學徒做起、開工廠、代理GUCCI、Celine、COACH、a.testoni等精品,1995年成立昇恒昌,進軍免稅店,在全台陸續成立14個據點,創造年營收300億元,成為免稅店的霸主,而他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對員工照顧的無微不至,是個員工口中的好老闆,而江算是親藍營的企業人士。

 據了解,出身政治世家的林錫山,雖然身為國民黨籍,又是院長王金平的左右手,但卻與綠營的關係匪淺,去年總統大選期間,親藍的江松樺想要拿政治獻金給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在左思右想後,找上當時在王金平身旁辦事的林錫山。

 由於當時檢調正在偵辦立法院辦理電腦採購弊案,對林錫山進行監聽及行動蒐證,除了發現林錫山的不法犯罪事證,還意外發現林向綠示好以及長期挺藍的江松樺私下向綠示好的秘辛。

 辦案人員查出,昇恆昌的老闆江松樺密會林錫山後,表達想要提供1000萬元的政治獻金給蔡英文,並希望由林錫山代為轉達,林允諾後自己還加碼拿出1000萬元,透過親信陳亮吟親自送給蔡的幕僚,但事後查閱蔡的政治獻金,並未發現這筆2000萬元,因此引起辦案人員好奇,開始分案追查。

 日前,檢調傳喚江松樺到庭說明,江承認有請託林錫山代為轉交政治獻金給蔡英文,但蔡的幕僚拒收,錢退回給他。檢調也以證人身分提訊當時仍在押的陳亮吟,陳證稱,當時林錫山要他拿這筆錢送到蔡英文的陣營,但蔡的秘書見到這些政治獻金後,認為不妥,當場委宛拒絕,沒有收下這筆錢。

 辦案人員也就此事訊問林錫山,林也沒否認此事,供稱自己的錢是自己出的,而江松樺的1000萬元部分,林錫山表示他只是受人請託,但蔡英文那邊並沒有收取,他也將錢全數退還給江松樺。

 

屏東中信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4月移轉棟數 六都增7%(屏東中信當舖)
下一篇:屏東中信當舖-調查 全台30座變電所 電磁波最強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