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屏東中信當舖)大巨蛋讓他哭哭? 柯P第一步就走錯!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4/20 點閱:984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北市府處理大巨蛋案一年四個月,上周宣布與廠商遠雄合意解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至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報告此案,黨團幹事長張茂楠爆料柯於會中一度哽咽並搥桌兩次,痛罵「遠雄背後有(總統)馬英九在撐腰」。藍綠議員齊聲砲轟柯無法解決問題、只會牽拖別人,總統府也駁柯胡亂指控,遠雄則自認未違法違約,無須有人撐腰。

今日出版的《蘋果日報》報導,大巨蛋去年五月停工至今快滿一年,期間北市府與遠雄的公安或合約談判都無明顯進度,日前才談妥合意解約,但鑑價購回金額及如何找第三方接手都未確定。律師林石猛昨直言,台北市長柯文哲處理大巨蛋案第一步就走錯了,還沒和幕僚完整研究合約內容,就直指大巨蛋是弊案,導致如今坐困愁城。

林石猛分析,柯文哲剛上任時並不清楚大巨蛋合約內容,相關單位應多協助柯了解,而非僅讓柯聽取部分北市府廉政委員或幕僚說法,就認定是弊案;後來北市府又以大巨蛋公安有疑慮宣布停工,但其實大巨蛋曾通過營建署公安審查,柯的立場與做法逐漸站不住腳。 

林石猛認為,假使有第三方公正單位驗證認為大巨蛋公安無虞,北市府就應予以復工,若公安有問題則盡快設停損點,並跟遠雄談妥解約;柯若仍認為大巨蛋是弊案,即應以市長名義直接到地檢署提告,而非向無刑事追訴權的法務部檢舉。

 

屏東中信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屏東中信當舖)柯震東2年姊弟情斷 Bye了李毓芬冒出何超蓮
下一篇:(屏東中信當舖)黃安疑似又得病 懸賞50萬求名醫治療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