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15檔勝選概念 看漲

時間:2018/11/25 點閱:628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18-11-25 01:09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台北報導 

報系資料照片

報系資料照片
九合一選舉落幕,國民黨取得壓倒性勝利,法人昨(24)日表示,由各地百里侯政見領軍,所連結的策略性發展產業,可望躍居為台股明天開盤的勝選概念股。

 

選舉前因投資人退場觀望,台股量能不足,法人預估,選舉之後台股不確定因素消失,台股明天開盤之後,量能將恢復正常,資金可望回籠,投資人如果想要中長期抱股,應回歸市場基本面,建議選擇相關概念股中,長線獲利看好的個股。

台新投顧副總經理黃文清表示,觀察歷來地方選舉對台股影響,選後普遍有不確性因素消弭的短暫慶祝行情;選舉落幕後,因政策走向已定,盤勢改由特定受惠族群表現,因此當選人相關政見所連動的受惠股,將成為盤面焦點。

由於多位當選人都提出都更政見,可見未來講求民眾的居住品質將為優先政策走向;另外,綠能、高科技、城市建設、樂齡照護等,也是主要關心議題,相關概念股也是可關注的題材。

 

 
特別是此次九合一選舉,由在野的國民黨贏回多數席次,而藍營的六都候選人,政策主軸多圍繞在智慧城市、交通、都更、環保等議題上,預期都更、智慧城市、軌道交通等相關族群優先受惠,個股如皇翔、華固、台泥、中工等可望留意。

 

成功翻轉高雄藍綠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主打「高雄政治歸零,全力拚經濟」為選戰主軸,韓國瑜並表示,將把高雄打造為亞洲智慧城市的樣板,以及發展智慧製造、智慧交通等人工智慧的相關應用,因此「智慧城市」為重中之重,包括物聯網、5G、以及安全監控等相關產業族群與個股,可以留意股價走勢,例如啟碁、中磊、瑞祺電通、晶睿。

至於韓國瑜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愛情摩天輪」觀光牌,短線上相關如漢來美食、王品等也可留意。

至於醫療長照,也是多位市長當選人普遍提出的政見,除了相關產業個股如智擎、中化值得後續追蹤,連結銀髮照護系統的醫療科技,也是可以留意的族群。

法人強調,勝選概念股可望成為股市關注的新標的,短線有機會隨著勝選上演慶祝行情,相關政見未來仍待追蹤考核,確認執行成效,才可望確立中長線股價的表現空間。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330白金回收價:2910(1071125)



上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台股選後 法人:下檔有撐
下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伺服器鏈 投資價值浮現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