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秦偉被爆淫爪伸向窩邊草 5女控訴受害-中信當鋪(屏東當鋪)屏東當鋪,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免留車

時間:2016/07/01 點閱:737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810白金回收價:3610(1050701)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秦偉被爆淫爪伸向窩邊草 5女控訴受害

 


秦偉曾捧一大疊新台幣為節目造勢。

性侵疑雲
【蔡維歆、葉文正╱台北報導】秦偉疑似性侵疑雲再起,造型師濱小步前天指控秦偉性侵,昨早謝姓女臨演出面,另1名38歲謝姓女子隨後控訴6年前險遭秦偉性侵,透露和秦偉見面第2次,秦偉就硬要上床,「他嗆女生說不要就是要,我說我大姨媽來,難道要扯棉條給你看嗎」?最後她奪門而出驚動保全才脫困。1名資深經紀人和1名小模也分別指控秦偉始亂終棄、半夜電話騷擾,合計已有5名女子聲稱受害。

 

前天《壹週刊》報導,造型師濱小步指控秦偉藉工作之名,在他家連哄帶騙和她發生性關係,卻「射後不理」。秦偉前天受訪稱兩情相悅,因個性不合分手。但昨早臨演謝女控訴,她和姊姊、乾姊到秦偉家開會,秦偉提議玩「國王遊戲」要抱抱、喇舌,還以投資她1500萬元拍偶像劇為餌,單獨約她到家裡,最終「硬上」得逞。 

秦偉(右)女人緣佳,2013年曾被拍到帶1名女性朋友看電影買爆米花。

不顧正值生理期

家住南部的38歲謝姓女子也向《蘋果》投訴,當初在臉書認識秦偉,因為她替圈內人寫歌,秦偉以要出片為由約她到家裡,謝女描述:「那時我從高雄上來和他談工作,因為很晚了,隔天在台北有事要處理,秦偉就說可以借住他家。」
當晚秦偉請她進房間幫忙貼藥膏,她覺得怪,不料秦偉突然抓住她的手,想和她發生關係,「我企圖掙脫,還說我大姨媽來,他嗆我說謊,我嚇到跑到客廳開大門,因為他家有保全系統,一碰就響了」。後來保全到場關切,她才驚險離開。如今她已嫁人,也淡出演藝圈,在台南幫忙老公的事業。 

集郵經紀人小模

1名資深經紀人與1名小模也稱受害。該女性經紀人仍活躍於戲劇圈,昨透過友人表示,曾和秦偉上床2、3次,之後秦偉就失聯,她還被身邊同事問:「妳怎會跟秦偉?」讓她傷心悔恨至今。
小模M則指出,幾年前曾和秦偉公司簽約,當時就有人說要小心秦偉,他很喜歡半夜打電話敲人家,許多人都被他電話騷擾,沒想到他真的連旗下藝人都不放過,她半夜聽到電話響不敢接,後來透過有力大哥才解約。
對5名受害者連番指控,秦偉昨一整天關機,也沒回記者求證簡訊;他明將主持公益演唱會,勢必成為焦點。 

 

造型師濱小步第1個出面控訴被秦偉性侵。翻攝濱小步臉書
38歲的幕後工作者謝姓女子昨也出面指控秦偉。翻攝謝女臉書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810白金回收價:3610(1050701)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上一篇:台南暢玩文創園區 飆透明溜滑梯-中信當鋪(屏東當鋪)
下一篇:王建民2局無失分 第5勝進帳-中信當鋪(屏東當鋪)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