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內湖土地涉弊 特偵組搜中信金查辜仲諒-屏東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款,辜仲諒,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6/08 點閱:805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610 白金回收價:3550(1050608)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中信銀去年七月以51.4億元買下長虹建設的內湖安康段土地,準備大興土木蓋辦公辦大樓,原本這筆交易,外界認為買得合理,不過,特偵組懷疑事有蹊俏,其中涉及掏空不法,今天約談中信金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等九人到案,據了解,辜仲諒住家也被搜索。
 
 
由於辜仲諒十年前涉及紅火案遭起訴,已無法擔任金控負責人,該筆土地交易案,辜仲諒究竟扮演何種角色,特偵組並在三點半對外說明案情。
 
原本這筆交易,外界認為買得合理,不過,金管會去年過濾資料,卻發現事有蹊俏,懷疑其中涉及掏空不法,函送特偵組調查後,檢方懷疑辜仲諒可能在其中扮演關鍵角色,今天兵分30多路,大舉搜索中信集團等相關處所。
 
特偵組今天搜索行動非常低調,全案由檢察官邱智宏主辦,調查局北機站也加入支援,北中南多處大搜索,本刊直擊,調查官不但分批離開中信金南港總部,甚至脫去調查局背心,以免引人注意,有人甚至還搭計程車離去,對於搜索行動保密到家。
 
由於辜仲諒在十年前因紅火案捲入官司,特偵組檢察官曾赴日本策反辜仲諒回台,卻遭反咬涉及教唆偽證,引起軒然大波,雖然此案被簽結,不過,檢方這回大動作而來,是否衝著辜仲諒,備受矚目。
 
本刊調查,這筆土地位在潭美街、安康路22巷口,接近內湖焚化爐,當初由長虹建設併同鄰地地主,土地面積方正,佔地共兩千兩百坪,規劃興建地上10樓、地下4層的廠辦大樓,預計2018年交屋。
 
這筆買賣不但可為長虹挹注可觀獲利,中信集團覓地多時,也規畫將資訊IT設備搬遷至此,鄰近中信集團南港總部,這筆交易一度還創下去年不動產買賣的最高價,外界認為是房地產界的一劑強心針。(撰文:林俊宏)
 
 
 
 


上一篇:前世情人周杰倫2016新歌<屏東當舖>
下一篇:賠慘了 男借R8上酒店 千萬超跑撞成廢鐵-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