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賠慘了 男借R8上酒店 千萬超跑撞成廢鐵-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免留車

時間:2016/06/08 點閱:862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580 白金回收價:3510(1050608)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賠慘了 男借R8上酒店 千萬超跑撞成廢鐵

 

 

 

 

 

 

價值千萬元的奧迪R8 Spyder車頭全毀(圖1),維修費至少400萬元,被撞的油罐車(圖2)右側車底受損。簡銘柱攝

 

【簡銘柱、劉文淵╱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年輕男子,昨上午酒後開著向朋友借來、要價千萬元的超跑「奧迪R8 Spyder」,未料第一次開超跑,準備上基隆路高架橋匝道時,突然失控打滑衝入對向車道和油罐車對撞,男子雖僅輕傷,但超跑車頭全毀讓他嚇傻,他在警局懊悔說:「全撞爛了不知怎麼賠朋友?」據估算光是修車費就要四百萬元,男子也因酒測值零點一三,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枉挨撞

 

 

警方調查,R8駕駛黃靖騏(二十七歲)自稱經營咖啡簡餐生意,家境沒特別富裕,他表示被撞爛的R8是向朋友借來的;「奧迪R8 Spyder」新車一輛要價一千一百五十二萬元,與電影《鋼鐵人》男主角小勞勃道尼片中駕駛的超跑屬同一系列,從零至一百公里加速僅須三點八秒,極速更高達三百二十公里,因性能優越,一直是超跑迷收藏的頂極車款。 

 

酒駕撞車示意圖
酒醉的黃男駕駛奧迪R8 Spyder上高架橋匝道時,失控打滑衝到對向車道,和油罐車正面對撞。

 

酒駕打滑撞油罐車

警方指出,昨上午六時二十分許,北市基隆路高架橋、樂業街匝道口發生車禍,警方到場發現黃男駕駛的R8跑車與對向王姓司機(五十七歲)駕駛的油罐車對撞,R8在猛烈撞擊下,車頭全毀零件散落一地,車禍也造成上班車潮嚴重堵車。

黃男在派出所供稱,昨凌晨三時許,他先把自己的車開到通化街附近,再開著借來的R8與友人到酒店喝酒,清晨五時許,他因喝了酒,委請沒有喝酒友人,幫忙把超跑開回新北市中和住處,回到家後他發現鑰匙忘了拿,自認酒氣已退,就開著超跑回台北巿拿鑰匙後返家,沒想到卻在高架橋匝道打滑出車禍。

黃男昨中午移送警局時又改口,指稱清晨他喝多了,請友人開R8超跑來接他,回中和後發現家中鑰匙沒拿,和朋友再驅車回到通化街,再向朋友借超跑車獨自開回住處才出車禍。 

 

男子黃靖騏酒駕撞爛奧迪R8 Spyder後一臉茫然,不知怎麼賠償。劉文淵攝

 

嚇傻不知怎賠朋友

對於闖下大禍把超跑撞爛,黃男在警局一臉茫然,直說:「當下也被嚇傻了,不知該怎麼辦,車頭撞爛了不知怎麼賠朋友。」

油罐車王姓司機表示,當時他正要開車下基隆高架橋,準備去裝填液態石油氣,沒想到對向的R8高速衝過來,直接撞到油罐車右前方,「對方車子就直接偏過來,根本來不及閃。」黃男因酒測值為零點一三,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律師林富貴表示,黃男酒駕肇禍,最重可處兩年徒刑。 

維修費恐破4百萬

超跑維修業者評估,這輛奧迪R8 Spyder中古車價約值四百萬元,因車頭嚴重撞壞變形,估計修車費用至少四百萬元以上,「若有保險理賠,或許還值得一修,但酒駕無法獲得理賠,黃男恐怕要自己賠錢了。」業者表示,該輛車就算修好,原車主大概也不敢再開,通常都會當二手車轉賣,「有錢人玩車也要安全,根本不會再開車身受損過的超跑。」 

Audi R8 Spyder小檔案

排氣量:5204c.c.

變速系統:七速自手排

最大馬力:525hp╱8000rpm

最大扭力:54.0kgm/6500rpm

傳動方式:四輪驅動

極速:320km/h

加速:0~100公里僅3.8秒

售價:1152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租借跑車釀禍案例

2016/01/14

.32歲廖男租800萬元瑪莎拉蒂超跑,於國道3號追撞小客車,並波及另輛計程車,造成6人輕重傷,超跑撞毀變形

2015/12/28

.23歲丁男租千萬林寶堅尼「小牛」,於新北市中山橋上酒駕自撞分隔島,車上張女頭部撕裂傷送醫,丁男被送辦

2015/02/14

.32歲胡男向朋友借價值1700萬元林寶堅尼LP570-4超跑,於國道4號神岡段切換車道撞擊43歲裘女轎車,超跑和轎車都撞毀,兩駕駛毫髮無傷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580 白金回收價:3510(1050608)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上一篇:內湖土地涉弊 特偵組搜中信金查辜仲諒-屏東中信當舖
下一篇:拓財源 建商強打觀光牌<屏東中信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