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明道年收上億元孝子陪媽市場賣地瓜-屏東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6/05 點閱:987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36歲明道(本名林朝章)因行腳節目《冒險王》出道,很快就獲金鐘獎肯定並走紅,之後他加入183Club出片,轉戰戲劇演出《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大受歡迎,奠定偶像劇一哥地位。2007年他開始跨足中國市場,2013年退伍後事業更上層樓,如今更身兼演員、製作人和公司老闆多重身分,年收早已破億元人民幣。

他還清家中500萬債務,也曾幫哥哥扛債,更為住板橋的爸媽砸5000萬買內湖豪宅,雖然人長住中國,但一有空就會返台陪爸媽。《蘋果》讀者昨直擊明道現身板橋某菜市場,幫媽媽賣地瓜,「他媽媽前幾年都有來這裡賣,休息很久,這個月才又開始賣,明道就在旁邊幫忙,這樣一個大明星,在大陸賺那麼多錢,還肯來幫忙,真的很孝順」!

 據讀者描述,明道穿得很普通,戴個眼鏡,他有時跪著,有時趴在地上整理地瓜,很少人認得出來他就是鼎鼎大名的明道;如果有人認出來,他就會說「要拍照是不是?那也幫我媽媽買地瓜吧」,十分親切。明道從小學五年級就幫媽媽在菜市場賣乾貨,他走紅後賺了錢,不希望媽媽太辛苦,就沒讓她再出去做生意,但近來媽媽覺得日子無聊,想重回熱鬧的市場,明道起初不願,天氣熱成這樣,何苦折騰?但後來拗不過媽媽心意,也希望媽媽多走動,身體會更健康。

 

有明道在,地瓜生意自然特別好,而明道從小賣到大,自豪很會看人,新婚夫妻最大方,反倒是精打細算的媽媽們有時會要求便宜點。他回台幫忙個幾天,馬上就要回上海和中國女星蔣雯麗拍戲,這回他不再是高富帥,而是單親爸爸,對於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規畫,他一向很有想法,目前最想挑戰的角色就是有身材、有品味、拳腳功夫一流的007。

 

明道的媽媽(左)坐在髒髒的板凳賣地瓜,明道撐傘站在一旁。

 

明道放下明星光環,在板橋某市場幫媽媽賣地瓜。讀者提供

屏東中信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3大都會區 驚見缺房<屏東中信當舖>
下一篇:傳奇拳王阿里 74歲病逝-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