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李婉鈺po床照 甜睡立委劉建國懷中-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5/29 點閱:1038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520 白金回收價:3450(1050529)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李:什麼時候照片都有 劉:曾交往

 

 

李婉鈺昨清晨po出與劉建國親密床照,臉上洋溢幸福小女人模樣。翻攝畫面

 

前美女議員李婉鈺昨在臉書po一張床照曬恩愛,她穿睡衣、脂粉未施躺在一名鬍鬚男臂膀上,並留言:「阿叔……是你的女兒不稱頭!」眼尖網友認出鬍鬚男是前年與李傳出緋聞的民進黨雲林縣立委劉建國。地方政界懷疑李可能是不滿劉與縣議員廖秋萍共組服務處,互動熱絡,因此po照「宣示主權」。李昨大方向《蘋果》表示與劉交往4年,與劉的照片「什麼時候的我都有!」不過,劉昨晚發聲明只表示「本人與李小姐確實曾交往過。」並未認愛。

 

李婉鈺外形亮眼更擁有34E傲人身材,緋聞對象遍及政商界與演藝圈。資料照片

 

 

 

李婉鈺(44歲)曾任新北市議員,現是新北市市政顧問。她作風嗆辣,加上擁有34E美胸,外貌和身材出色,爭議和桃花不斷,緋聞對象包括政、商及演藝圈人士;劉建國(47歲)是民進黨黃金單身漢,外形帥氣,被稱為「台版中村獅童」,曾與民進黨美女蕭美琴、陳瑩傳出三角戀,後與李婉鈺傳緋聞。無端被捲入事端的廖秋萍(39歲)已婚,育有二子一女,其父親廖丁賜是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 

放話酸女「不稱頭」

李婉鈺昨清晨在臉書上po出親密床照,她身穿細肩帶小可愛枕在一名鬍鬚男的右手臂,一臉素顏,藏不住臉上幸福,在床上甜美自拍,身旁的鬍鬚男仍在熟睡,李留言:「前幾天po了一個感想圖文,立刻被要求刪掉……阿叔,我真的沒想傷你,是你的女兒不稱頭!」而照片經比對,鬍鬚男就是劉建國。 

急刪文「盼給空間」

李婉鈺的留言意有所指,雲林地方政界立刻聯想,民進黨日前進行各縣市黨部主委選舉,參選縣黨部主委的廖丁賜,將劉建國與他的照片合成一張合照拉票,24日李婉鈺曾在臉書批評此舉如同「強姦」,加上劉建國與廖丁賜的女兒廖秋萍共組聯合服務處,常一同出席公開場合,懷疑李婉鈺醋勁大發,po照「宣示主權」。

對此,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副執行長林鴻文昨說,過去地方確有劉、廖的一些謠傳,但這根本是無中生有,在越傳越烈下,廖秋萍夫婦曾手牽手在西螺拜票,破除謠言,「這些謠言根本不可信」。

遭捲入的廖秋萍也喊冤表示,其父在競選黨部主委時,取得劉同意後才將劉建國合成照片當文宣,她與劉共組服務處是為了方便選民,兩人的互動也僅在服務選民上,對於捲入李、劉緋聞,她直呼:「請大家別再害我,我不知道也不清楚李婉鈺指的是誰。」

廖父廖丁賜表示,女兒與劉建國委員都是同黨「好央甲」服務團隊,他用劉委員照片做文宣,全都經過劉同意。

李婉鈺昨早將親密床照po網後,網友熱議,李昨中午前火速刪文,並在臉書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模糊焦點,她僅提到兩人都非常努力的在工作,私領域的事請給兩人空間,「大家的祝福,謝謝!」 

李稱已交往4年多

由於李、劉緋聞在前年底傳出後,李坦承是熱戀進行式,劉卻堅決否認。昨李婉鈺接受《蘋果》訪問時大方認愛,說兩人交往4年多正大光明,至於與劉的這張床照是何時拍的?她不願說明拍攝時間,僅撂下:「什麼時候的(照片)我都有!」

李婉鈺說,此事件扯到廖秋萍,「被大家東扯西扯,為什麼好好的事要被人諷刺?」她不知劉、廖聯合服務處設在一起,想講的都已po在臉書,「我們正常人,每次被人歪來歪去,就會造成大家不愉快,那我們什麼時候才能順利?」 

高志鵬:祝她幸福

對整起事件,劉建國昨早原僅由辦公室代為轉達「李婉鈺po文不值得回應。」但昨晚10時許他兩度發聲明,強調「本人與李小姐確實曾交往過,但屬私領域情事,非屬社會公眾重要議題,過往對坊間諸多傳言均以多說無益,不予置評為之」,而今報導仍有諸多不實,對他的支持者及團隊造成困擾,他深感抱歉,不再回應。劉並表示,此事件後會深自省思,將重心放在問政。

曾與李婉鈺傳出緋聞的綠委高志鵬,透過辦公室轉述,「男未婚女未嫁,就祝她幸福」。對於李po照曬恩愛,有網友認為兩人都沒結婚無所謂,也有網友認為恐影響劉建國政治前途。 

新北市府顧問 李婉鈺

●年齡:44歲

●家庭:未婚,父親林志郎為建商出身

●身材:身高166公分,體重49公斤 三圍34E、25、34

●學歷:文化大學建築暨都市計劃研究所博士班

●經歷:華航空姐、高鐵及北二高土木工程師、拓興營造執行長、新北市議員

●爭議事件:

2012/07/20

上酒店替姊妹淘藝人初家晴喬合約未果,疑持酒瓶砸傷經紀公司老闆,雙方互告

2011/08/27

民眾買下李北市大直法拍小豪宅,發現該戶已出租,向李催討應得租金被拒

2010/12/25

新北市議長選舉時誤將票投給自己又亮票,淚灑議會並遭開除黨籍,隔年恢復

2010/12/16

《壹週刊》報導李與已婚房產金融講師林承祺爆桃色金錢糾紛,李怒告週刊與記者求償1元,士林地院判敗訴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520 白金回收價:3450(1050529)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上一篇:瞎爆!警員開罰單 竟查個資加LINE把妹
下一篇:一碗麵-故事續集孩子們存錢想有個家-屏東中信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