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一碗麵-故事續集孩子們存錢想有個家-屏東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5/28 點閱:1005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南投竹山鎮男子魏伯彥妻子吳慧萍10年前罹癌,於台中市中山醫學大學附醫安寧病房診治,因經濟困窘,五人合吃「一碗麵」的故事讓無數人揪心,也讓社會善心資源和善款湧入魏家,讓孩子得以安心就學;10年過去,老大冠宇和老二雪婷都已長大並投身軍旅、賺錢分擔養家責任,三名弟弟目前仍在就學、成績不錯,孩子們不時自問:「天上的媽媽,你過得好嗎?」並用穩定向上的表現告訴媽媽:「我們都很好,請您放心!」

59歲魏伯彥在妻子辭世後,持續砍竹子、挖冬筍,打零工,賺錢養育五個孩子;他表示,老大冠宇(21歲)去嘉義中坑服役兩年多,老二雪婷(19歲)也已經去馬祖馬防部服役,老三梓敬、老四學聖就讀高中,梓敬和就讀國中的老么學賢功課較好,學聖目前休學中,預計今年復學。

今天剛好休假返家的魏冠宇說,現在家人生活狀況都很穩定,「兄弟姊妹都很好啊,休假時,爸爸和弟弟還會來火車站接我!」談到軍中生活,他說部隊長官都很照顧他,妹妹也適應得很好;三個弟弟學業成績也還不錯,么弟學賢功課比較好,而且很喜歡打籃球,有在參加校隊、參加比賽,希望他能為校爭光。

魏伯彥感嘆:「老婆離開10幾年了,時間真得過很快!」14歲老么當年才念幼稚園,比較會想媽媽,平常聊天時常會提到:「不知媽媽(在天上)過得好不好?」他笑稱:「兒子還很幼稚啦!」但說著說著眼眶也略為泛紅,掩不住對妻子的思念之情。

魏冠宇也透露,么弟平常會比較想媽媽,思念媽媽時會跟雪婷講,有點把姊姊當媽媽的樣子;老四學聖說:「媽媽離開很久了,有時候會很想她!」現在大哥大姐常不在家,覺得有照顧弟弟的責任,之前因為對念書沒興趣而休學,但未來想當廚師,計畫今年開學後回學校讀書、學一技之長。

魏冠宇再次對社會大眾對一家人的關心表示感謝,因為現在房子是叔叔借給他們住的,目前最大的心願,是能靠自己的力量買一棟屬於自家的房子。爸爸魏伯彥說:「現在全家生活狀況都還好啦,很穩定啦!反正總歸是要靠自己,對不對?」至於孩子未來發展,魏伯彥表示看他們的興趣志向,只要不做壞事,要做甚麼他都尊重孩子的決定。(高堂堯/南投報導)

 

 

「一碗麵」魏家老大魏冠宇(左)自部隊休假返家,右為魏父。翻攝畫面

長子魏冠宇努力存錢,希望能買一棟屬於自家的房子。翻攝畫面

老四魏學聖今年將復學,未來希望當廚師。翻攝畫面

魏父提起亡妻和五個孩子,眼眶略為泛紅。翻攝畫面

 

屏東中信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李婉鈺po床照 甜睡立委劉建國懷中-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下一篇:原油飆50美元半年新高 開車族要哭哭了-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