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蘋果股價便宜 超級大戶搶買(屏東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5/18 點閱:843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蘋果(Apple)股票從成長飆股淪為價值牛皮股的說法周一獲得「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認證,卻無損其投資魅力,除巴菲特外,「金融巨鱷」索羅斯(George Soros)和綠光資本(GREENLIGHT CAPITAL)創辦人艾恩豪爾(David Einhorn)上季也都買進,2人還不約而同和巴菲特一起看上雅虎(YAHOO!)。

巴菲特、索羅斯和艾恩豪爾等美國投資大戶,不約而同買進蘋果股票。

值得一提的是,索羅斯上季雖敲進蘋果,卻加倍放空美股,不僅將持有的美股削減37%至35億美元,還把持有的SPDR S&P 500 ETF(指數股票型基金)賣權從約100萬股倍增至210萬股,並大砍Google母公司Alphabet股票部位近9成至6637股,facebook持股也砍半至44萬2696股。 

綠光資本買193萬股

索羅斯今年1月表示,中國經濟無法避免硬著陸,而這將使全球承受更大的通縮壓力,導致美股下跌。

據索羅斯旗下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周一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顯示,該公司上季買進3100股蘋果股票和14.2萬股雅虎股票;艾恩豪爾的綠光資本上季也加碼買進蘋果股票,將持有的蘋果股票數量提高193萬股至821萬股,這些股票截至上季底價值8.95億美元。另外,綠光資本也大買237萬股雅虎股票,使該公司的雅虎持股增至440萬股。

在獲得巴菲特等大戶投資利多帶動下,蘋果股價周一盤中最多漲4.3%,收漲3.71%至93.88美元,寫下2個半月以來最大、今年來第3大漲幅,昨盤前再漲1.3%至95.1美元,站上95美元大關,周一市值增加184億美元至5142億美元,與Alphabet的差距擴大到近180億美元,穩居全球最高市值企業寶座。

巴菲特旗下波克夏海瑟威公司周一披露該公司上季買進981萬股蘋果股票,令投資人大感驚訝。《華爾街日報》報導,奉行「價值投資理論」的巴菲特投資蘋果,顯示蘋果價位低到連向來不青睞科技股的巴菲特也無法抗拒誘惑,印證蘋果已淪為價值股的說法。數據顯示,2012年5月蘋果股票的預估本益比比S&P 500指數低13%,但如今差距已擴大到36%。 

 

過去1年股價跌3成

《雪梨晨鋒報》也稱,這顯示蘋果是通過大師認證的價值型股票,已非成長型飆股,雖不必然是壞投資,但對部分投資人而言宛如惡夢成真。報導指出,蘋果雖是巴菲特幾乎不碰的科技股,但在許多方面吸引巴菲特這種價值型投資人,包括過去1年股價暴跌近30%、遠比大盤3%跌幅慘;iPhone銷售與總營收成長停滯,但仍非常賺錢;坐擁2330億美元(7.6兆台幣)現金,可用來買回庫藏股或增派股息。

蘋果盡顯成長疲態,iPhone成功難以複製,雖在研發電動車,但貢獻獲利仍有漫漫長路要走,甚至可能落得一場空。蘋果顯然也寄望透過銷售軟體和服務來帶動成長,但這種現金流業務,稱不上是成長來源。 

 

 屏東中信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謝金燕撕破臉主因?豬哥亮復出傳向他借上億元(屏東中信當舖)
下一篇:川普若當選 美元恐貶20%-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