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川普若當選 美元恐貶20%-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5/17 點閱:842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700 白金回收價:3750(1050517)

 

專家:縮小貿易逆差 外匯政策將轉彎

 

 

川普一旦入主白宮,可能改變美國一貫的外匯政策,美元恐重貶20%。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對強勢美元持強硬態度,德意志銀行、摩根大通和標準銀行等全球主要外匯交易商都警告,美國總統大選對美元衝擊,將不亞於英國脫歐公投對英鎊影響,標準銀行G10策略主管貝羅(Steve Barrow)大膽預測,川普若入主白宮,美元恐在數月內重貶20%。

影響經濟成長

美元「最後審判日」最快7月可能來臨,美國共和黨及民主黨屆時將敲定總統候選人,共和黨預料將派出川普,民主黨會提名希拉蕊。選擇權行情顯示,過去20年美國總統大選前3個月,美元對日圓波動率平均升1.6個百分點。

鋒裕投資(PIONEER Investments)外匯策略主管烏帕德希雅(Paresh Upadhyaya)說:「美國選民瀰漫反全球化和反自由貿易的情緒,強勢美元可能成受害者,市場將反映美元和美國金融市場風險溢價。」

美國從1990年代來一直推動強勢美元政策,但川普近來不斷批評強勢美元。他稍早表示,儘管青睞強勢美元概念,強勢美元可能導致美國經濟陷入混亂,中國也樂見美元走強。川普指控中國為了讓該國製造商比美國同業具備更多優勢,長期以來持續操縱人民幣匯率。 

希拉蕊贏面大

美國外交關係協會資深研究員卡恩(Robert Kahn)說:「我認為如果川普入主白宮,預料將透過匯率政策試圖縮小美國貿易逆差。」他認為,這類政策可能使美國貿易夥伴採取報復手段,導致美國經濟成長減速、貿易降溫及美元走貶。

布朗兄弟哈里曼銀行(BROWN BROTHER HARRIMAN)外匯策略全球主管錢德勒(Marc Chandler)指出,從柯林頓、小布希到歐巴馬時代,美國外匯政策都維持一貫性,但如果川普當選總統,美國外匯政策可能轉彎。

元大寶華經濟綜合研究院院長梁國源認為,現在討論川普當選後對全球金融市場衝擊言之過早,「政治人物很多都是選前一回事,選後又是另一回事」,現在口頭反對強勢美元的川普,選後態度為何還很難預測,最可能情況就是,屆時美元匯率貶值2成議題「淡化掉」。

梁國源分析,川普若當選美國總統,市場會先觀察川普作法,資金暫時撤出美國,流往其他國家。不過目前來看,希拉蕊勝選機率還是大於川普,市場應不需要過慮。 

【分析師對川普外匯政策看法】

標準銀行 貝羅:美元可能在數月內重貶20%

美國外交關係協會 卡恩:美國貿易夥伴恐採取報復手段

PIIE 杜魯門:金融市場可能受衝擊

布朗兄弟哈里曼銀行 錢德勒:美國外匯政策可能轉彎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700 白金回收價:3750(1050517)



上一篇:蘋果股價便宜 超級大戶搶買(屏東中信當舖)
下一篇:扮美人魚 伊林女模潛水嗆死-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