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屏東中信當舖)準金管會主委 丁克華:力拼10兆資金回台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4/29 點閱:854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他認為,台灣金融市場最大問題,是儲蓄大於投資,沒有投資標的,導致資金湧入銀行和保險,銀行錢滿為患、放款放不出去,因資金一定得找到出路,多餘資金湧入就會炸彈爆炸,以前是連動債,現在就是TRF。

他說,台灣資金氾濫,希望將資金導入股市和直接投資,例如透過波動不大的ETF和新興產業,讓資金導入實體投資上,至於一般民眾資金,多透過金融機構再投資,未來這部分可以思考如何包裝。 


找方式要打破悶經濟

丁克華將在520接任金管會主委,外界對財經內閣多有「千歲內閣」的刻板印象,加上外界憂心丁克華保守謹慎,是否讓金融市場無法再「大開大闔」。

丁克華說,自己在金融市場已有30~40年,接任金管會主委後,勢必無縫接軌,他昨天更說,和金融業者溝通無虞,認為從推動股票無實體化、電子投票等,自己絕非保守的人。

不過,台灣資金太多,要引導入股和直接投資,丁克華舉例,保險業有20多兆元資金,買了10多兆海外債券,過去認為海外債券利率高又安全,但現在金融環境已經改變,全世界實施QE(量化寬鬆)甚至進入負利率時代,保險業投資海外債券有3大風險,包括匯率風險、利率風險及信用風險,因可能低利率會反彈,產生資本損失,而發行人信用轉差。 


ETF交易已日趨熱絡

他說,保險10兆海外投資可引導回台,投資波動不大的ETF。他解釋,ETF是創造贖回為主,目前上市總市值20多兆元,其中30~40%都是外資買去,若回台的海外投資可投資ETF,才是真正把資金導入資本市場的方法。

他說,ETF只有購買時機風險,若購買時機點愈低,產生期末的評價損失愈少,可以有「反景氣循環的購買方式」;而櫃買市場的如新興企業,或許是打破悶經濟缺口的方法。

據金管會截至3月底統計,國內共有44檔ETF,其中投資台股ETF共14檔,持有台股規模達887億元;交易量比重部分,第1季上市ETF佔大盤成交量達10.14%,顯示ETF交易日趨熱絡。 


準金管會主委丁克華 談金融理念

P2P(個人網路借貸平台)是否開放:

◎需有雲端、大數據來支撐P2P的徵信資料

◎金融科技若沒有完整資料,開放會有很大影響

◎台灣社會禁不起網路詐騙

金融市場問題:

◎最大問題是儲蓄大於投資、沒有投資標的,資金只能湧入銀行和保單,也衍生連動債、和TRF的後遺症

◎可以讓新興產業出來,提升質,就可讓實體經濟變好

如何將資金導入股市、直接投資:

◎透過投資ETF、新興產業,讓資金導入實體投資上

◎民眾多是透過金融機構再投資,可透過金融機構包裝出相關產品,再做投資

 

 屏東中信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破紀錄 臉書年砸上億 保護薩克柏 (屏東中信當舖)
下一篇:(屏東中信當舖)陳為廷拒向國父遺像敬禮 榮譽假照放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