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屏東中信當舖)陳為廷拒向國父遺像敬禮 榮譽假照放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4/29 點閱:849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目前正在成功嶺接受替代役基礎訓練,同梯役男爆料他今天上午結訓典禮預演時,拒絕向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遭到幹部喝斥、登記學號。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證實確有此事,但因是在預演時發生,也未影響到他人,因此未予以處分,陳為廷因生活考評良好,擁有2小時榮譽假,已於下午2時準時放假。

 
 
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執行秘書蔡清治表示,陳為廷是替代役163梯次,本月14日入伍接受為期18天的基礎訓練,今天上午9時30分在中正堂舉行結訓典禮,共有一千多人參加,典禮正式開始前則有一場預演,陳為廷在預演時確實未向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被幹部發現,質問:「為何不向國父遺像鞠躬?」
 
蔡清治說,當時陳為廷回答:「我不做個人崇拜!」幹部當場登記其學號,不過,由於是在預演時發生,陳為廷的動作未影響到其他學員,因此,訓練班事後並未對他處分。至於正式結訓典禮時,陳為廷是否向國父遺像鞠躬?蔡清治說,並未接獲幹部報告陳未鞠躬。
 
蔡清治說,結訓典禮後,一千多名學員從下午4時起開始休假,預定周日晚間收假、下周一分發,陳為廷已於下午2時準時放假。
 
《蘋果》未能連繫上陳為廷,但他在臉書留言表示:「我已新訓安然結訓出來,在搭車了。報個平安。」對此,網友建議「你把國父當成牆壁上的一隻蚊子,幻覺一下...不然這年頭此人遺像公機關到處掛,只能以「無視」來挺過去了⋯⋯」,也有人嗆「你有特權!要是別人早被處罰,幹!耍特權。」


上一篇:(屏東中信當舖)準金管會主委 丁克華:力拼10兆資金回台
下一篇:(屏東中信當舖)外國打工險變詐騙成員 夫逃脫報案救妻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