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屏東中信當舖)必看!LINE換機免密碼新制 有2大前提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4/27 點閱:916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LINE今天更新,取消以往換機密碼機制,推出可以將資料轉移到新手機的「移動帳號模式」轉移。但有3C達人發現,LINE的新流程可能會出現2個大問題。

 
 
據《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報導,全新的移動帳號模式,必須先在舊手機上設定好電子郵件帳號跟密碼,才能進行下一個動作。當完成後把2階段認證打開(預設是關閉的),並在24小時內完成轉移。但一旦打開2階段認證後,即使很快就將它關閉,轉移時間仍然在持續計算,所以一但打開後,就必須在24小時之內完成。
 
另外《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也發現,完成新手機轉移後登入,使用桌機開啟LINE,所有聊天紀錄都被清空,這是以往在使用換機密碼轉移時不曾發生過的事情。也就是說新的2階段認證,桌機版LINE的聊天紀錄,會跟著登入新手機而清空。因此想要保留之前的對話紀錄,必須要事先做好備份動作。(隋昊志/綜合報導)
 
官方提供備份聊天記錄方法
iPhone
(1) 在欲保留的聊天畫面上方點選「V」(聊天選單)打開「設定」 
(2) 選擇「傳送聊天記錄」 
(3) 選擇「以電子郵件傳送」或是「以其他應用程式傳送」 
(4) 啟動電子郵件後,聊天記錄將會以文字檔格式加於附檔,請輸入欲傳送的電子郵件帳號後寄出 
 
Android
(1) 在欲保留的聊天畫面上方點選「V」(聊天選單)打開「聊天設定」 
(2) 選擇「備份聊天記錄」>「備份所有內容」 ※若選擇「以文字檔備份」,會和iPhone版一樣儲存為文字檔格式。 
(3) 若備份正常完成,聊天設定畫面中會顯示「匯入聊天記錄」 
(4) 在新手機上要復原聊天記錄時,請點選「匯入聊天記錄」 


上一篇:小馬新婚妻大有來頭 人生勝利組超富有(屏東中信當舖)
下一篇:(屏東中信當舖)近1年衰退1成 僅高雄一枝獨秀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