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屏東中信當舖)鄭捷北捷殘殺釀4死 最高法院判4個死刑定讞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4/22 點閱:992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殺人償命!前年在台北捷運列車內持刀隨機砍殺,造成4死22傷的男大生鄭捷,一、二審均被判處死刑,全案上訴後,最高法院雖破例提訊鄭捷到生死辯論庭親自陳述,讓鄭捷邊重申認錯歉意邊為監所人權抱不平,出盡鋒頭,今天上午仍以鄭捷手段兇殘、泯滅天良、已無教化可能等理由,駁回上訴維持死刑定讞,鄭捷升格為全國第43名等候槍決的死囚。

 

 最高院最近一次維持死刑定讞,是前年9月認定犯下竹東卡拉OK縱火5死命案的彭姓男子罪無可逭,彭男與鄭捷同樣都被律師主張有精神障礙、不應判死,但最高院都不採納,時值新舊政府即將交接、廢死正反論辯之際,最高院今藉鄭捷殺人案宣判結果,似乎表明並未消極廢死。

 

鄭捷(23歲,在押)前年5月21日下午4時許,在北捷板南線龍山寺站開往江子翠站的列車上,持鈦鋼刀在91秒內隨機殺人,造成解青雲、張正翰、李翠雲、潘碧珠4人枉死,另有22人輕重傷。

 

鄭捷落網時口出狂言:「殺完人很舒坦!」、「事發時若父母在車廂內也照殺!」宣稱從小立志做大事,犯罪動機為日子過得很辛苦又沒勇氣自殺,故意選擇站距最長的捷運路段,在密閉車廂內快速大量殺人,就是想「被判死刑」。

 偵辦本案的新北地檢署以「地獄般的慘狀」形容事發2分30秒內,乘客在車廂內驚慌奔逃與負傷景象,鄭捷刀刀攻擊被害人要害並立刻轉換下個目標,「不斷執行殘虐犯行,無法讓人感受到絲毫人性」,委託台大醫院做精神鑑定確認鄭捷僅有反社會與自戀人格,並無心智缺陷或精神障礙等減免刑責的情況,檢方前年7月起訴鄭捷求處死刑。

 鄭捷雖在一審辯論終結時,鬆口表示:「若有機會出去不會再殺人。」二審審理時更首度當面向旁聽的被害人與家屬道歉,一、二審仍痛批鄭捷性格如豺狼兇殘無情、犯後態度惡劣至極、人神共憤,依4個殺人罪、22個殺人未遂罪合併判處鄭捷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全案上訴後,最高院本月7日為鄭捷破例提訊在押被告到生死辯論庭親自陳述,鄭捷也把握機會,用3分鐘朗讀3點聲明,一邊重申犯錯後的歉意,一邊卻出人意料為監所人權發聲,指受刑人被當成「人形廢棄物」,矯正署應改名「懲罰署」等等,彷彿良心未泯、仍對他人有關懷之心。

屏東中信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屏東中信當舖)「跨海救愛」追回前未婚夫? 女阿諾臉書怒譙
下一篇:25歲小姐的紙條 揭台灣青年說不出的「苦」(屏東中信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