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25歲小姐的紙條 揭台灣青年說不出的「苦」(屏東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4/21 點閱:1065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9)早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搭乘高鐵時,有位25歲的小姐在下車之際,拿了一張紙條給她,她看了之後,心理很多感觸。

 

  女子在紙條中一開頭就表明自己今年25歲,正啟程回海外工作,對此,她感到愧對於「母親」台灣;但由於台灣在創意及創業上皆受到限制,她才選擇遠赴新加坡找金主的資助。

 

  她表示,最有產能及創造力的一群人,紛紛願當傳統產業的打工,接著感慨的提出疑問:「是甚麼讓台灣雇主只願意出香蕉,逼的人不得不當猴子?」最後,女子說自己還是想回台灣工作,但提醒到「就業、經濟問題不改善,人才只會持續外流」。

 

  文末,陳亭妃回應:「如何留住人才,創造台灣競爭力,帶動經濟發展,真的是新政府首要課題與挑戰!」而有些為人父母的網友也留言表達對孩子的未來感到憂心「兒子今年要考大學了,大學畢業後工作在那裡也不知道,真的很心酸」也有不少人期待520新政府上任後的表現,更提出留住人才有三點,分別是薪水、福利、人情與感受。



上一篇:(屏東中信當舖)鄭捷北捷殘殺釀4死 最高法院判4個死刑定讞
下一篇:德國小孩的逗趣對話 ! 我就不信看完你不笑(屏東中信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