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中信當舖-電動車概念 長線俏,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分期車可借

時間:2021/04/06 點閱:491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21-04-06 01:30經濟日報 楊志偉(日盛投顧通路服務部投資經理)

 

鴻海主導的MIH聯盟平台日前召開首次會員聚會。圖為電動車原型。(圖:MIH聯盟提...
鴻海主導的MIH聯盟平台日前召開首次會員聚會。圖為電動車原型。(圖:MIH聯盟提供)

 

 

 

 

盤勢分析

 

 

全球疫情在施打疫苗後可望趨緩,但近期原物料上漲、運價上揚及長天期債券殖利率攀升引發通膨危機,全球經濟復甦腳步充滿挑戰。美中進行會談,但關係能否改善仍有變數。新能源政策受惠產業成顯學,美國總統拜登紓困攸關全球需求拉升。台股加權指數高檔上下震盪,未來須留意是否能守穩5日線並持續創高。

 

台股持續震盪整理,個股宜擇優擇強操作,選股方向可留意第1季財報優、3月營收靚、2021年展望佳、電動車、半導體、PCB、金融、運動風、運輸、原物料、高殖利率等。回檔量縮或上漲成交量大於月均量,方有利大盤持續上攻。

 

 

投資建議

 

 

 

近期選股方向,可留意今年最具題材性的電動車相關族群,美國總統拜登上任,新能源成顯學,電動車及汽車電子當道,相關公司如零件整合的鴻海(2317)、連接器的廣宇、信邦、凡甲;機構件的乙盛-KY、面板的群創、PCB的臻鼎-KY;車用的光達、穩懋、為升;連接線束的貿聯-KY、齒輪件的和大、端子、胡連;整流二極體的朋程、通訊模組的啟碁、明泰;車用LTE路由器的中磊、倒車雷達的同致、ADAS晶片的聯發科、原相、凌陽;ADAS系統MCU的盛群、環車全景影像處理MCU的偉詮電;汽車相關檢測的致茂、宜特,充電椿的台達電、和碩;影像感測器的同欣電、金屬機構件/外殼的鴻準、可成等長線將相對受惠。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3C電器,手機,電腦,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5630白金回收價:3690(1100406)



上一篇:中信當舖-面板、航運 漲價題材熱,金鑽錶,3C電腦,手機借款
下一篇:坊山借款當鋪,+LINE首創線上申請【便利貸】中信汽機車借款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