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中信當舖-記憶體、面板 有看頭,政府立案,合法當舖,房地二胎

時間:2021/04/01 點閱:518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21-04-01 06:06經濟日報 謝晨彥(豐彥財經執行長)

台股。記者曾學仁/攝影
台股。記者曾學仁/攝影
 

 

 

 

盤勢分析

 

 

投資人對美國通膨疑慮被聯準會壓了下來,遭調節的科技股也因此重新回升,不過反彈力道已不如先前威猛。市場轉為關注景氣循環股,在新冠疫情逐漸受控下,傳產、能源及交通運輸的需求已開始回溫,這些股票先前受到疫情影響導致表現落後大盤,本益比自然偏低,也吸引資金轉移至此。

 

回到台股觀察,外資今年第1季持續撤離,盤面轉由內資接手主導,雖少了權值股帶動趨勢行情,但加權指數第1季仍維持盤漲走勢。但隨投信季底作帳告一段落,預期台股買盤將稍作歇息,等第2季再重新出發。

 

從產業基本面分析,電子族群供應鏈依舊緊繃,產線缺工情況嚴重,顯示訂單相當熱絡,基本面利多延續到年中不是問題。因此股價如能適度整理,還是能吸引長線買盤進場。此外,景氣循環的傳產、原物料及航運股,也因全球復甦帶動需求回溫,持續受到買盤追捧。

 

 

投資建議

 

 

 

短線上科技股波動偏高需慎選標的,趨勢明確且股價基期相對低的記憶體、面板較有機會。波段操作仍是以半導體、IC設計等5G概念族群逢低承接。此外,近期較火熱的景氣循環股如塑化、航運等也有波段操作機會。長線操作則持續利用整理期間逢低承接高殖利率標的,如金控、保險族群。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3C電器,手機,電腦,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5570白金回收價:3600(1100401)



上一篇:坊山借款當鋪,+LINE首創線上申請【便利貸】中信汽機車借款
下一篇:中信當舖-內需、原物料、金融 吸睛,金鑽錶,3C電腦,手機借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