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中信當舖-電動車半導體股 吸睛,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分期車可

時間:2021/02/09 點閱:530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21-02-09 00:14經濟日報 楊志偉(日盛投顧通路服務部投資經理)

台股示意圖。 圖/本報系資料庫
台股示意圖。 圖/本報系資料庫

 

 

 

盤勢分析

 

 

2021年全球疫情受變種病毒干擾,全球經濟復甦腳步受阻。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後,美中關係短線或有機會轉為和緩,但美中爭霸非一朝一夕能解決,新能源政策受惠產業成顯學,拜登大紓困能否成真攸關全球需求拉升。台股加權指數鼠年創歷史高,未來須留意是否能守穩月線且量能維持在20日均量之上,農曆春節長假過後,台股近期走勢將回歸基本面,與春節休市期間國際股市的變化攸關,持股比例可適時拉高,個股宜擇優擇強操作,選股方向可留意第4季財報優、1月營收靚、2021年展望佳,產業看好電動車、半導體、5G等。

 

 

投資建議

 

 

近期選股方向,除了農曆年消費旺季題材,可留意今年最具題材性的電動車相關族群,美國總統拜登上任,新能源成顯學,電動車及汽車電子當道。

 

相關公司如零件整合鴻海(2317),連接器的廣宇、信邦、凡甲,機構件的乙盛-KY,面板的群創,PCB的臻鼎-KY,車用的光達、穩懋、為升,連接線束的貿聯-KY,齒輪件的和大,端子的胡連,整流二極體的朋程,通訊模組的啟碁、明泰,車用LTE路由器的中磊,倒車雷達的同致,ADAS晶片的聯發科、原相、凌陽,ADAS系統MCU的盛群,環車全景影像處理MCU 偉詮電,汽車相關檢測的致茂、宜特,充電椿的台達電、和碩,影像感測器的同欣電,金屬機構件/外殼的鴻準、可成,嵌入式車載系統的樺漢,車用電腦的華碩等長線將相對受惠。

 

 

此外,滲透率持續增加的5G,全球拚5G商轉,相關個股如網通的中磊、啟碁、昇達科、智邦、智易、合勤控,及光通訊的眾達-KY、聯亞、統新、波若威、訊芯-KY、前鼎、光環、華星光等。PA在5G時代用量將增加,穩懋、全新、宏捷科等營運回升,散熱的超眾、雙鴻、泰碩、奇鋐、健策等也因5G而受惠,5G相關通訊元件同欣電、璟德2020年迎新商機,京元電搶食5G大餅,耕興5G測試訂單開始攀升。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3C電器,手機,電腦,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5870白金回收價:3500(1100209)



上一篇:中信當舖-台股開紅盤 法人喊衝萬六,金鑽錶,3C筆電,手機借
下一篇:枋寮借款當鋪,+LINE首創線上申請【便利貸】中信汽機車借款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