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中信當舖-低基期、績優股 聚焦,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分期車可

時間:2020/09/16 點閱:512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20-09-16 00:00經濟日報 廖哲宏(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

盤勢分析

 

 

疫苗研發正面消息提振華爾街情緒,美股四大指數14日集體收紅,激勵台股昨(15)日早盤雖一度開低,但隨後小幅震盪走高並突破12,800點關卡,終場收12,845點,漲57點,成交量仍偏低,整體呈量縮反彈走勢,未來是否能脫離整理格局仍待觀察。

 

觀察近期盤勢,在9月初傳出美國可能在華為禁令外針對其他中企進行制裁後,市場擔心未來會有更多潛在可能發布的禁令,將對科技業帶來不確定性,加上科技股自3月波段低點以來已漲至歷史相對高檔區,近來遭遇漲多及獲利了結壓力,連帶影響大盤進入盤整格局,部分資金流入電子股中評價較低族群及部分傳產個股。

 

 

投資建議

 

 

近期科技股回檔主要原因,可能來自市場對美國貿易禁令可能對產業前景帶來的不確定性,以及短期籌碼面、評價面的修正;但長期來說,科技業市場總體需求不太會因單一品牌消長而大幅改變,例如近期便發現許多非華為手機品牌更積極布局,期待承接未來可能因華為逆風出現的機會。

 

此外,隨蘋果發表會在即,加上來到電子業傳統旺季,儘管華為訂單貢獻可能逐漸減少,但科技業如半導體第4季展望仍佳,像是晶圓代工需求持續強勁,部分製程緊俏,近期陸續出現漲價狀況。

 

在面板、ABF載板、電源管理跟面板驅動IC等近期也開始轉為賣方市場,並出現部分產品漲價現象。

 

 

撇除造成市場波動的短線因素與雜音,投資人應聚焦更長期的成長趨勢如5G、Mini LED與AIoT等,畢竟少數品牌市占率消長,並不會改變整體趨勢成長,有競爭力的公司將受惠趨勢持續成長。近期盤面因資金調節呈整理格局,短線可關注部分低基期、基本面佳族群,但在市場資金充沛、科技產業發展趨勢不變下,中長期布局仍建議持續關注成長趨勢股。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3C電器,手機,電腦,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6390白金回收價:3020(1090916)



上一篇:中信當舖-電子股迎接旺季派對,金鑽錶,3C筆電,手機借款
下一篇:中信當舖-運動、高殖利率族 搶鏡,職業薪轉借款,軍公教借款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