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當鋪 借 錢,當舖借錢|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 汽機車借款當鋪 借 錢,當鋪借錢,當舖 借 錢,當舖借錢,當鋪 借錢

時間:2018/12/31 點閱:582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選擇在屏東 當鋪 借錢的好地方,政府立案推薦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所有辦理過程街按照政府明定之法規為準遵守奉行秉持助人、誠信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經過數十年業務經驗加上典當產品樣式增多樣化,專業也須加強專業鑑定訓練來符合時代,屏東當鋪 中信當鋪為了給予舒適心情無壓力情況下也翻新舊傳統環境來迎接每個客戶讓人有透明化借款環境及專業人員詳細介紹借款流程,能在最關鍵時刻且沒有像銀行繁瑣的手續達到客戶的需求,可隨時借隨時還,提早清償無綁約。

 

1071225拷貝.jpg

 


對現代人來說,生活離不開銀行,但是與銀行相比,當舖的歷史要久遠得多。在中國相當長的時期內,當舖一直扮演著「銀行」的角色,或者可說,當舖就是中國古人的銀行。
只要提到「當舖」或當鋪借錢,或許您首先會覺得不好意思或丟臉,,沒錢的人才去的地方,但目前在歐美,經常光顧當舖的卻是一些中上層人士。過慣了舒適生活的人們為避免因缺乏現金帶來的壓力和煩惱,可把家中閒置的名牌珠寶、手錶、黃金、名牌皮包等送到當舖,經濟寬裕時即可贖回,或者乾脆賣給當舖。如今,當鋪已經成為個人週轉現金的小型私人銀行,走進了普通人的生活,更有人將當舖當成了淘寶的好去處。

 

1071225-1拷貝.jpg

 


當有資金壓力請找屏東當鋪 中信當舖替你解決 屏東中信當舖 提供全方位企業資金方案 並非再是一昧傳統當舖制式融資 助您事業一臂之力

 

電話.gifLINE.gif



上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外資:七大題材照亮台股
下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14檔外資鎖碼 發燒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