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軍武概念股 市場熱點

時間:2018/10/08 點閱:604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18-10-08 00:19經濟日報 記者趙于萱/台北報導 

美國傳出11月將在台灣海峽與南海舉行大規模演習,受到市場關注,連帶激勵台股中的「...

美國傳出11月將在台灣海峽與南海舉行大規模演習,受到市場關注,連帶激勵台股中的「軍武概念股」躍居交投熱點。圖為愛國者三型飛彈。 本報系資料庫
 

 

 

美中關係緊張延伸到軍事領域!日前美國飛彈驅逐艦「迪卡特號」在南海作業,遭大陸驅逐艦逼驅,為對中方干涉表達警告,美國傳出11月將舉行大規模演習,受到市場關注,連帶激勵台股中的「軍武概念股」躍居交投熱點。

CNN報導,美方海軍規劃11月舉行全球級軍事演習,將派出戰艦、戰機及軍隊,於中國領海附近的南海和台灣海峽進行航行及飛行。因臨近美期中大選,美方宣示其強大武力的示威性高。

大陸國防部最新回應更不甘示弱,重申中國對南海的主權無可爭辯,美方派遣軍艦擅入,嚴重威脅中國;已有分析認為,美中軍事摩擦可能升級,使得台股中的軍武概念股,近來表現逆勢奮起。

 

經濟日報提供
經濟日報提供
 
包括軍艦、飛彈及雷達相關的中鋼(2002)、致茂、博大等,皆在5日台股暴跌拉下影線;另外,軍機製造的漢翔、千附、榮剛等,多方買盤集結,更在上周收紅,尤以豐達科、寶一狂飆4%、9%,格外吸睛。

 

致茂是台灣少數具備全系統機電整合能力的科技廠,由於技術精良,獲得全球最大的國防工業承包商「洛克希德馬汀」列為合格供應商。目前致茂承接國內外的軍武設備訂單,愛國者三型飛彈的雷達訊號處理模組,就由致茂生產。

致茂第2季因威光自動化挹注貢獻,單季營收56億元,創新高,上半年EPS為3.57元。法人預期,致茂加強開拓歐日美等市場,全年EPS挑戰7元。

凱基投顧預估,生產飛彈、坦克軍用電源產品的博大,中印擴大基礎建設,配合核磁共振攝影等大診斷設備放量,毛利率將勁揚,今年EPS有6元至6.8元實力,將比去年的4.41元跳增。

麥格理證券表示,漢翔上半年TACC-19廠房產能利用率達六、七成,預期第4季達百分百,加上漢翔加入A-Team 4.0聯盟,客戶倍增帶來大單,重申「優於大盤」評等,目標價58元。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250白金回收價:2850(1071008)



上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國家隊護盤 三招殺空頭
下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15檔現金為王 防禦力強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