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DANCE概念股 投資新顯學屏東當舖,萬丹當舖,新園當舖,屏東借款,屏東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8/07/09 點閱:670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380白金回收價:2900(1070709)

2018-07-09 00:09經濟日報 記者魏興中、王皓正/台北報導

全球資本市場飽受美中貿易大戰等因素衝擊,「DANCE」投資策略受到重視。特斯拉等...
全球資本市場飽受美中貿易大戰等因素衝擊,「DANCE」投資策略受到重視。特斯拉等電動車(EV)相關概念後市可期。 本報系資料庫
 

 

 

近來全球資本市場飽受包括美中貿易大戰等因素衝擊,表現轉趨震盪。專家建議,在此趨勢下,投資人應採「DANCE」投資策略,尋找未來主流且低估的優質股介入,使「DANCE概念股」成為市場投資新顯學。

法人評估,貿易戰對台股目前看來是信心面衝擊居多,後市仍回歸個別公司基本面表現。美中兩國今年以來頻頻互嗆,陸股是直接受到衝擊的股市,台股屬大中華市場一環,也被波及。

分析師表示,貿易戰會使市場波動加劇,投資難度變高,但是市場仍舊會有強勢股表現,美中貿易戰對台股短線是信心面的衝擊,後市仍以個別基本面與財報為主。

現階段不確定性變數仍存之際,投資人可聚焦「DANCE概念股」,相關的次產業可望成為全球資本市場震盪趨勢下的投資明燈。

 

經濟日報提供
經濟日報提供
 

專家指出,「DANCE概念股」的D是指大數據(Big Data),A是指蘋概股(Apple),N是新藥(New Drug),C是雲端(Clouds),E是電動車(EV)。

 

中鋼、和大、台積電、大立光、智邦、英業達、廣達、寶齡、中裕、智擎等是現階段市場矚目的十大「DANCE概念股」,值得留意。

和大透過供應電動車減速齒輪箱關鍵零配件,切入特斯拉供應鏈,預估特斯拉目前每周Model 3產量到9月每周產量可達到7,500輛。

展望今年營運,和大董事長沈國榮日前表示,第3季客戶成長速度與預期接近,下半年逐季增溫,今年獲利看好。法人預估,和大今年全年營收年增率可能達10%到15%。

至於英業達,法人看好今年新一代AirPods升級版充電盒最快下半年會有進度。

除此之外,小米下半年手機拉貨動能將趨強勁,預估英業達的智慧裝置事業今年度出貨量至少成長一成,營收、獲利也將成長。

中裕的歐洲藥證、竹北新廠時程,以及美國市場的銷售安排進度都超前,受惠銷售夥伴已拿到100個處方單,預期下半年至明年單月出貨量甚至會破萬瓶,成長力道可觀。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380白金回收價:2900(1070709)



上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利空出盡 股匯報復性反彈
下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16檔財報猛 扛多頭大旗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