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伺服器換機熱 概念股上雲端屏東當舖,萬丹當舖,新園當舖,屏東借款,屏東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8/07/02 點閱:670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370白金回收價:2920(1070702)

2018-07-02 00:24經濟日報 記者魏興中、王皓正/台北報導

英特爾新平台伺服器Purley正式引爆換機潮商機,催動散熱模組、組裝,以及其他周...
英特爾新平台伺服器Purley正式引爆換機潮商機,催動散熱模組、組裝,以及其他周邊零組件如連接器等後市看俏。 美聯社
 

 

 

隨著大數據、資料中心的興起,英特爾新平台伺服器Purley正式引爆換機潮商機,催動散熱模組、組裝,以及其他周邊零組件如連接器等後市看俏。市場專家預期,「伺服器換機潮受惠股」將成為下半年機構法人核心持股的新寵。

Purley今年大量採用,預料帶動伺服器換機潮,加上大型資料中心需求不減,帶動2018年伺服器產業持續穩健成長,研調機構預估,今年全球出貨量成長將達5%至8.5%,優於去年。

 

經濟日報提供
經濟日報提供
 

業界人士分析,Purley歷經半年推廣期後,目前白牌伺服器客戶已率先從既有舊平台轉換到Purley平台,國際品牌客戶也將開始轉換,下半年換機潮將較去年猛烈。

 

由於Purley平台增加CPU顆數及核心數,除使CPU接腳數增加,CPU整體面積也提升,連動散熱需求明顯激增;因傳輸速率顯著提升,使連接器廠受惠;其他如機殼、組裝等也連帶看俏。

其中,建準、雙鴻、超眾、英業達、廣達、神達、凡甲、嘉澤、聯茂、博智等是現階段受市場矚目的十大「伺服器換機潮受惠股」,後勢值得留意。

散熱大廠雙鴻今年首季雖有挖礦熱潮加持,但因新台幣升值干擾、每股吃掉0.5元的獲利,拖累毛利率表現,單季毛利率11.14%,是2015年第1季以來的新低。

為提振毛利率表現,雙鴻積極改善體質,除增加高毛利產品出貨占比,也增加自動化比例,並就產線微調,期望今年毛利率可自首季起觸底反彈。

至於英業達,市場傳出,惠普(HP)在中國大陸一座伺服器工廠準備關閉,並把伺服器整機代工訂單轉給英業達,將帶動該公司下半年伺服器出貨量持續看俏。

英業達表示,目前伺服器出貨方面,七成為主機板,三成為機櫃與系統。由於惠普準備關掉的工廠以出貨整機伺服器為主,可望提升英業達在機櫃與系統方面的出貨比重。

嘉澤主要產品CPU Socket與背板(ILM)是寡占市場,隨著下半年Purley平台在Data Center強勁成長,將逐步提升在企業客戶滲透率,為今年主要成長動能。

Purley平台在CPU的規格與用量也較上一代提升,因此產品報價與毛利率將高於舊平台產品,有望帶動嘉澤今年Server營收占比較去年成長。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370白金回收價:2920(1070702)



上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蘋概回神 股價漲聲響
下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15檔神祕買盤狂敲 扛多頭大旗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