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春節概念股 題材熱炒-屏東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借款,屏東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8/02/13 點閱:638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420白金回收價:3090(1070213)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2018-02-13 00:21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展開,根據歷來統計,與農曆春節相關的觀光、百貨零售及線上遊戲等族群,因旺季業績加持,在農曆年開紅盤後股價表現普遍亮麗,顯示春節概念題材將逐漸發酵。

台股昨(12)日雞年封關,一度漲逾百點,雞年共上漲973點、漲幅10.3%,不但連續二年農曆年漲幅逾一成,且是史上首度農曆年在萬點之上封關。

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指出,由於農曆春節假期將至,今年年假也不算短,加上國人總在過年期間,有除舊布新以及出遊習慣,所以台股盤面與春節食衣住行相關的類股,多少都有受惠空間。

統計顯示,農曆春節相關概念股包括有觀光、百貨零售及線上遊戲等族群,近年來農曆年開紅盤後漲幅都表現亮麗。

觀察這些族群今年以來走勢也相對抗震,顯示春節概念題材效應仍然值得期待。

法人表示,今年農曆年休市從2月13日至2月20日達八天,民眾紛紛展開年節旅遊行程規劃,部分熱門度假景點如東北亞、東南亞地區,訂位更是熱門,以往較不競爭力的國內旅遊今年詢問度也高,即使發生花蓮地震,旅遊及飯店業者業績依舊可期。

此外,由於春節回國人潮也會增加,內需觀光消費力道預計增加不少;另一方面,部分春節概念股多半擁有多筆土地資產,也可視為資產概念股。

根據統計過去農曆年後新春開紅盤結果,顯示上漲機率有七至九成,平均漲幅在1%至3%左右,第1季電子股由於處在淡季,金融、傳產、原物料等類股明顯會較有行情。

在操作策略上,法人認為,由於今年景氣預估正向,建議投資人可重新檢視轉機股或基期較低股票,把握布局時點。

在選股部分,建議投資人仍以企業獲利成長做為後盾,因為中長期影響股價表現的終究還是企業獲利成長。

展望後市,現階段影響台股走勢主要因素,將視國際股市後續表現、上市櫃去年財報及國內政經局勢變化等而定,整體而言,台股農曆年後紅包行情,投資人仍可期待,因為根據歷史經驗顯示,農曆春節後多頭氣勢比較強勁。

 

 

經濟日報提供
經濟日報提供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420白金回收價:3090(1070213)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上一篇:金雞年回顧 半導體最亮眼-屏東中信當舖
下一篇:高殖利率族 防禦力強-屏東中信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