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影/習近平:堅持和平統一 台胞與大陸同胞享同等待遇屏東當鋪,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借款

時間:2017/10/18 點閱:575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中共第19次全國黨代表大會(19大),總書記習近平在會中二度提及台灣問題。

習近平強調:「解決台灣問題,完成統一是中華民族根本利益所在,必須繼續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和平發展、和平統一進程。一個中國原則是兩岸關係的政治基礎,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明確確定兩岸根本性質,也是確保兩岸和平發展的關鍵。」

習近平說,認同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兩岸就能開啟對話,交往也不會存在障礙。「我們尊重台灣人的制度方式,願意先和台灣同胞發展親密、互惠關係,增進台灣同胞福祉,讓台灣同胞在大陸學習就業生活和大陸同胞享有同等待遇。」

習近平又說:「我們堅決維護國家主權領土完整, 絕不容忍國家分裂的歷史悲劇重演。一切分裂祖國的活動都必將遭到全體中國人的堅決反對。我們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夠的能力,挫敗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同謀。我們絕不允許任何人任何組織任何政黨,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塊中國領土從中國分裂出去。」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圖擷自中國央視視頻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

 



上一篇:1019 上市櫃公司熱門股排行-屏東中信當舖
下一篇:鐵礦砂反彈 帶旺概念股-屏東中信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