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2016到哪兒露營呢?夢幻營地 美到讓人想哭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7/15 點閱:2221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今天,要到哪兒露營呢?

好想離雲海近一點、可以聽到山風的呼吸,如夢境般的池邊倒影,及林中鳥語蛙鳴,伴隨著我們一覺醒來。6家美景x新開幕營地,預約美好露營假期,滿足夢幻營地的渴望!

 

#1 台東市.虂櫿嶇 卑南頭目當家

苦楝樹與露營燈火映照池面,夜色更迷人了。(圖片提供/虂櫿嶇)

鄰近紅葉溫泉、初鹿牧場,2015年12月31開幕的虂櫿嶇是卑南族頭目當家的營地!苦楝樹老樹朋友迎接露友,春夏紫色小花如繽紛落雪,冬日禿樹枝夜晚映照在帳篷上浪漫。英文名Danadanaw,取自卑南族語諧音、意思是很多沼澤之地,因而將原釣魚池回復成自然草澤生態。這處原味露營新樂園,可體驗卑南族的成年禮:射箭,成功射箭後才是真男人;也提供頭目自製的卑南族醃肉,主人分享小米酒時也帶著露友一起敬祖靈,滿帳時升起營火,大夥席坐營火前也像早年狩獵升營火一般。小老闆笑著說,原本父親反對經營露營區,現在也開心地款待朋友、和露友分享卑南族的人文與風土故事呢。

 

#2 新北.確幸莊園 城市近郊優美境地

 

確幸莊園前身為婚紗拍攝景點,保留地景裝飾,氣氛甜蜜浪漫。(屏東當舖推)

蓊鬱山景與天光悠悠相連,倒映於一池寧靜湖泊之上,呼吸的氣息之間彷彿都是慵懶與浪漫。座落於台北近郊的確幸莊園,園區內特意打造了小教堂、湖畔鋼琴與Love象徵愛情的夢幻地景,兩旁再襯著山水天光的相陪,即宛如是一處城市邊的桃花源。

優美園區前身其實是戶外婚紗的拍攝景點,2015年改為露營區,開放時間也多以假日為主,希望藉此維護園內的生態與自然,園主游重政也提到,園內生態豐富,4~5月是螢火蟲與小蛙兒的季節,待到8~9月野薑花香氣飄散,平日裡也瞧得見甲蟲、獨角仙的蹤影呢。

 

#3 南投.水秀休閒農場 南洋杉無憂森林

 

水秀休閒農場有南洋杉森林共枕眠。(屏東當舖推)

水秀休閒農場是園主林老闆與妻子,為了紀念父親所開闢,純淨的山林芬多精與梯田景色,都令人忘卻煩惱。營區內最具特色的,莫過於五百多棵南洋杉林立,夏季能遮去炙熱豔陽,森林裡寧靜、涼爽,躺在帳篷裡一下子就睡著了。農場位於糯米橋休閒農業區內,親水區、休閒步道與單車道完善,沿著水圳步道邊騎邊玩,輕鬆半日遊,每逢周末假日,營主也會邀約附近小農前來擺攤,竹筍、水蜜桃、洛神花、福菜等在地農場品小市集,熱鬧又有趣。

 

#4 南投.伴天聊露營區 山景伴遊遠眺北港溪

 

群山環抱,和大自然相親相愛。(屏東當舖推)

2016年6月1日正式開幕,但試營運期間已引起注目。營區海拔約600公尺,半世紀年歲的梅花、青楓、落羽松、油桐花,大自然美景更迭,依地勢整地、沒有砍掉一棵樹,盡量保有原始風情,除了草皮營帳區,也有沒水沒電的野營區。露營時群山擁抱,遠眺北港溪、迎河風徐徐,感受山中無甲子。除了觀景台、魚池、帶點工業風氣味的衛浴空間,未來也將有沙坑遊戲區及咖啡館,提供山泉水咖啡,及自家耕種的無籽檸檬、梅子特色伴手禮。張老闆建議,露營可順道拜訪川中島清流部落、全台僅存少數的糯米橋,度過清新的露營假期。


#5 苗栗.南庄露露 攀樹走繩小冒險

 

露營時親子共學,上一門自然課。(屏東當舖推)

從小就跟著父母到處野營旅行的露媽,希望能讓自己的孩子也在大自然的陪伴下成長,在多年前找到這片大樹林立的土地,沒有大肆整地,反而保留這些20、30年樹齡的樹木,讓一整排梢楠木成為南庄露露營地的招牌景致。「搬到大自然住」的夢想,在這裡慢慢實現,他們也邀請專業老師開課,如:攀樹探索、動植物觀察等內容,希望藉由露營時親子共學,一起為了無痕山林、生態永續發展而努力。

 

#6 台南.四草舟屋 獨木舟樂遊游

在四草舟屋露營,還能體驗獨木舟泛舟樂趣,孩子們都樂翻了。(屏東當舖推)

2015年12月開幕的四草舟屋營地,四兄弟結合弟弟陳啟源的輕艇教練專業,將祖先用來養殖魚蝦的魚塭,整修為親子族能輕鬆體驗獨木舟泛舟樂趣的T字型水域,提供救身衣、船隻與船槳等裝備, 120公分以上小朋友都能體驗,下水前仔細聽教練教學,孩子也玩得不亦樂乎。營區內大家能盡情享受野炊、烤肉之外,餐廳將在地養殖的文蛤、草蝦入菜,自製海鮮小火鍋供大家預約品嘗,還能順遊台南四草綠色隧道、台江國家公園等充滿生態之美的精采景點。

 

 

確幸莊園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潭路二段27號 

電話:(02)2918-8769 

南庄露露

地址:苗栗市南庄鄉南江村19鄰8-1號 

電話:0921-666-783

水秀休閒農場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長北路61號前方  

電話:0905-032-516 

伴天聊露營區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往惠蓀林場方向 

電話:0936-964-799 

四草舟屋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699號 

電話:0928-746-329 

虂櫿嶇

地址:台東市卑南鄉明峰村6鄰龍過脈68號 

電話:0912-707-774 

 

屏東中信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11個月首見】台幣升破32元~升值1.48角-中信當舖
下一篇:討論度最高! 台灣八大熱門新景點-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