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彭博建議台灣 舉債救經濟-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免留車

時間:2016/07/14 點閱:850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900白金回收價:3820(1050714)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中央政府債務佔GDP約32% 「距真正危險水準還很遠」

 

彭博經濟學家認為台灣債務距離真正危險水準仍很遠,推動財政政策刺激經濟空間相對充裕。資料照片

空間充裕
【林文彬╱綜合外電報導】總統蔡英文在就職演說上直言財政不樂觀,新政府上台後也對債務升高表示擔憂。但彭博經濟學家陳世淵指出,台灣推動財政刺激的空間相對充裕,2015年台灣中央政府債務佔GDP約32%,雖距官方上限40%不遠,但從國際標準來看此上限距離真正危險水準仍很遠,應推財政刺激防經濟持續下行。

陳世淵表示,台灣實施傳統貨幣刺激的空間正在縮小,央行自去年9月以來降息4次、重貼現率降至1.375%,但財政刺激空間相對充裕。如果台灣出口面臨的風險成真,決策官員可能不得不讓債務佔GDP(國內生產毛額)比重突破上限,以避免經濟持續惡化。 

避免經濟持續惡化

陳世淵認為,台灣是最有條件應對英國脫歐衝擊的亞洲經濟體之一。台灣對英國出口只佔出口總量1.5%左右,且今年經濟可望重回成長,今年底GDP成長率可望自第2季的0.7%加速至2%。不過,由於內部和外部阻力夾雜,台灣經濟重回成長的希望正面臨威脅,除了外需疲弱,政治因素也增添不確定性。
陳世淵指出,台灣經濟未來走向如何,主要取決於中國經濟走向、美國就業成長速度及英國脫歐對歐洲影響。如果英國脫歐產生衝擊大於預期、美國就業惡化或中國經濟減速程度超乎預期,台灣出口都可能受衝擊。在出口繁榮時期,台灣企業與中國的密切往來是機遇,如今機遇卻成了挑戰。 

新台幣有機會升值

彭博對16名外匯交易員的調查顯示,今年下半年新台幣兌美元貶幅料小於先前預期,8成受訪者甚至預期新台幣第3季有機會升破英國公投前高點32.15元兌1美元。
儘管台灣經濟成長低迷,新台幣今年卻看貶不貶,使交易員紛紛修正下半年新台幣匯率預測。根據彭博調查,第3季底新台幣預估將貶至32.45元兌1美元,比第2季底的32.26元兌1美元低0.59%,第4季再貶0.46%至32.6元兌1美元。彭博上次的調查中逾半數交易員預期第3季底新台幣將貶破33元兌1美元,但這次僅1人這麼認為。
荷蘭銀行高級外匯策略師張惠龍上周指出,亞洲國家貨幣在英國決定脫歐後展現韌性,是因亞洲對英國出口佔總出口比重很低。「市場排除今年美國升息可能性,預期歐元區和英國今年將推更多貨幣刺激措施,為亞幣提供支撐」。 

瑞銀調降台股評等

今年來全球主要央行紛擴大寬鬆貨幣,其中日本意外實施負利率政策,歐洲央行擴大資產收購規模,英國央行今預料將降息1碼,是7年來首次降息。為追求更高收益,投資人紛紛轉進亞洲等新興市場。彭博數據顯示,今年來外資買超台股72.4億美元,金額居亞洲8個股市之冠。
台股昨收在近1年來新高,但瑞士銀行策略師丹尼斯(Geoffrey Dennis)和帕克(Howard Park)卻以台灣企業獲利疲弱為由,將台股評等調降為減碼,印尼、祕魯和南韓股市評等則調升為加碼,理由是流動性改善。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900白金回收價:3820(1050714)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上一篇:討論度最高! 台灣八大熱門新景點-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下一篇:充滿古樸童趣的鹽田彩繪村-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