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平底鍋烤吐司蛋塔<作法>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金飾名錶借款

時間:2016/06/24 點閱:1003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變涼的關係,小彤突然很想吃熱熱的蛋塔,但有時候下雨的時候懶得出門怎~麼~辦~?哈哈~~~那就只能向網路上的大大們求救囉!有位網友分享了他獨創的黃金吐司蛋塔,看起來就好好吃喔!!而且它只要有烤箱以及鬆餅模型就可以做成喔~~~

吃過一般原味蛋塔/葡式蛋塔,還有什麼樣的蛋塔沒吃過呢??有...吐司蛋塔~簡單的食材與步驟也是可以做出好吃的蛋塔唷!!不相信嗎?這是金A啦~~~
 
食材
吐司2片
鮮奶油25cc
雞蛋1顆
糖1小匙(喜歡甜度高可多放一些糖)
 
1※ 此為兩個的份量,要做多可以增量。
 
2〈1〉將吐司去邊用?麵棍碾薄。
 
3〈2〉將雞蛋、鮮奶油、糖拌勻後,過濾備用。
 
4〈3〉器皿塗上少許奶油,將去邊的吐司放入模內,儘量補滿不要留空隙。
 
5〈4〉將作法2的蛋液倒入作法3杯內。
 
6〈5〉平底鍋鋪上一層不沾模烤紙或廚房紙巾皆可,放入烤模蓋上鍋蓋,用小火烤至蛋液熟即可。
 
7※ 家中有烤箱的可在已預熱180℃的烤箱內,烤至蛋液熟即可。
8※ 小叮嚀:平底鍋跟烤箱不同處,它較受熱不均火力局限在底部所以會有焦黃,若使用烤箱底部就比較不會有焦黑感。
 


上一篇:史上最美抗爭 《蘋果》現場直擊全紀錄
下一篇:【脫歐衝擊最新】脫歐結果明確 英鎊暴貶11%-中信當鋪(屏東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