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3歲童 遭亡父惡友凌虐-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免留車

時間:2016/06/20 點閱:741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690 白金回收價:3400(1050620)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慘 父被擋土牆奪命同日

 

 

 

 
 
 
李男在靈堂前下跪,坦承因女童尿床,才動手毆打。黎百代攝

【黎百代╱桃園報導】桃園一名三歲女童,命真苦!未出世就隨母親入監,在獄中出生、成長直到兩歲,去年六月才被曾姓父親接到身邊照顧,上周五父親打工,躲雨時遭違建擋土牆壓死,未料幾乎同一時間,三歲女童也遭受託照顧的李男,以教訓尿床為由,拿棉被蓋頭狠狠重拳捶打,造成女童臉部瘀青腫脹,左眼幾乎睜不開,女童害怕說「叔叔壞壞打我、很痛」,惡男狡辯是女童跌傷,直到被迫在託孤的曾男靈前擲筊,他才下跪坦承施暴,並道歉。

3歲女童「蛋蛋」遭虐左臉紅腫瘀青,左眼幾乎無法睜開。黎百代攝

警方調查,遭凌虐打傷的女童「蛋蛋」(三歲),母親四年前懷胎時入監服刑,所以蛋蛋才在獄中出生。曾父打零工常換工作地點,上周至三峽工作時,帶著蛋蛋借住友人李之仁(三十五歲)家。上周五,曾父前往新北市三峽打工時,委託李男幫忙照料蛋蛋,未料摯愛的女兒竟遭李凌虐成傷。 

 
女童父親上周到新北三峽工作,在車內躲雨卻遭崩塌擋土牆壓死。

「壞叔叔打我很痛」

警方說,曾男上周五與兩名同事前往三峽工作,下午五時許遭逢暴雨,三人擠進貨車前座躲雨,未料一旁違法施作的擋土牆不敵暴雨倒塌,數噸重土石崩塌而下,貨車慘遭砸中,三人陸續被救出,包括曾男共兩人送醫不治;令人鼻酸的是,曾男身亡前一小時,他的女兒也正被託付的李男毒打。
「蛋蛋發燒了,你們帶她去看醫生。」蛋蛋的伯父向《蘋果》說,聽聞弟弟發生意外,連忙趕去三峽處理後事,當晚八時許卻接獲李男電話,指稱蛋蛋發燒,要求家人將她帶去醫院,親友前往接人,卻發現蛋蛋左臉頰嚴重紅腫瘀青,左眼幾乎無法睜開,李男辯稱是蛋蛋跌倒摔傷,蛋蛋當時看著李男還害怕地向親友說:「叔叔壞壞打我,很痛。」親友忙著要將她送醫,也沒有再追問。 

蛋蛋左臉、脖子明顯紅腫瘀青,李男起初還辯稱跌倒受傷。黎百代攝

被逼擲筊才認動手

警方說,當晚接獲醫院通報,指稱三歲女童疑似受虐,家屬才驚覺事態嚴重,看著蛋蛋傷勢都紅了眼眶,還不知要如何告訴她,相依為命的父親已經走了。
蛋蛋的伯父說:「弟弟意外身亡加上姪女遭虐,手足都難以承受,更何況是三歲的姪女。」因蛋蛋送醫後,李男就失聯,直到前天晚上聯繫上李男,要求他到弟弟的靈堂說清楚,李男起初說詞反覆,始終否認對蛋蛋施虐,更心虛不願在弟弟靈前上香、擲筊,證明自己清白,隨後改口只打蛋蛋屁股。
「是我打的。」李男不敵眾人憤怒質問,最後坦承因蛋蛋尿床,一時氣憤拿棉被蓋住頭部毆打,並在曾男靈堂前下跪懇求家屬原諒,家屬難掩激動情緒,撲上前教訓李男,直說:「三歲小孩,有必要下重手嗎?真是沒人性!」 

曾父曾傳訊表示不放心蛋蛋交由朋友照顧。家屬提供

曾簡訊向家人求助

蛋蛋伯父提到,弟弟去年六月從監獄將蛋蛋接回照顧,如果上班無暇照料,就會將蛋蛋託他和妻子幫忙,他今年過年後搬至中壢,因弟弟住龍潭路途遠,未再將蛋蛋送來照顧,改請李男幫忙,未料卻所託非人。
伯父提到,李嫌曾結婚並育有小孩,弟弟月初還曾發了三通簡訊給大嫂,希望家人能幫忙照顧蛋蛋,因為他不放心將小孩交給李男,更強調會拿錢回家貼補家用。伯父說,當時曾回撥,弟弟卻未接聽電話,後續原以為不需要協助,未料姪女遭虐打,讓他好自責又心疼。
伯父表示,目前已準備姪女的驗傷單,今天將到警局控告李嫌傷害,一定要讓李嫌受到法律制裁,並對弟弟有所交代;他也坦言不知姪女往後日子要怎麼過,但承諾會將蛋蛋視如己出,「一定會親手把她帶大。」 

曾父遭擋土牆水泥塊重壓,救出後送醫不治。資料照片

專家:找居家托育

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表示,父母若因工作無法照顧孩子,可向親屬尋求協助,若經濟狀況許可,可尋找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如果經濟狀況不佳則須考量孩子權益,考慮交由社會局轉介寄養家庭扶養。
律師林育杉表示,涉嫌虐童男子恐違反《刑法》傷害罪,對於年僅三歲孩童施虐,可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二分之一徒刑,最重可處十年徒刑。 

女童遭虐又喪父事件簿

●2012:女童母親懷孕2個月時因案入監服刑
●2013:女童出生後在監獄陪伴母親2年多
●2015/06:父親將女兒從監獄接出,親自照顧
●2016/06/17:
.16時許:曾父上午將女兒託李男照料,李男不滿女童尿床,用棉被包頭亂拳暴打頭部
.17時許:曾父在三峽車內躲暴雨,車子遭數噸崩落擋土牆壓住,救出後送醫不治
.20時許:李男致電女童伯父,稱女童發燒
.21時許:女童由家人帶去醫院,醫院證實傷勢為受虐所致
●2016/06/18:李男原否認對女童施虐,後在曾父靈堂前坦承毆打女童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孩童受虐徵兆

.出現躁動不安、常生氣等舉動
.身上出現不明新舊傷痕
.肢體動作出現異常,如不敢坐下、走路跛腳等
.身體、衣服髒亂未整理
.常有尿床、突然哭鬧情形
.和人接觸有害怕退縮現象
.聽到或看到某人,出現害怕或不敢聽看等異常舉動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690 白金回收價:3400(1050620)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上一篇:詹姆士大三元、爾文致勝3分球 騎士隊史首冠到手
下一篇:美名校生 灌醉女友供輪暴-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