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4萬枚彈藥運太平島 備戰」-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免留車

時間:2016/06/07 點閱:828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580 白金回收價:3470(1050607)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國防部長說溜嘴 府滅火:和平解決

 

國防部長馮世寬(上圖,黃世宏攝)表示,國防部將增加太平島防衛,海軍將運送4萬枚40砲的彈藥到太平島,做為應急備戰使用。資料照片

【政治中心、大陸中心╱綜合報導】國防部長馮世寬昨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中表示,中國持續在南海增加軍事部署,國防部將增加太平島防衛,海軍將在本月底下月初,運送四萬枚四○砲的彈藥到太平島上,做應急備戰使用。不過馮的話隨即被專家斥為荒謬,一來部長不該公開運補機密,二來太平島根本無法同時容納四萬枚彈藥。

綠委陳亭妃昨在國防委員會質詢時指出,中國在南海有很大的動作,並增加軍事部署,我國防部該如何應對?馮世寬答覆說,要是他十年前就擔任國防部長,會把太平島建設得比現在還大,成為一個據點。馮世寬說,中國大陸的勢力確實是向南伸展,太平島的建設相對比較弱,因此我方必須做戰略檢討,並持續協助海巡署建設太平島。未來要把太平島建設得跟中國一樣,至少飛機要能起降沒有問題,還會增設一些武器。 

官員:部長累了嗎

馮世寬並透露,會在本月底、下月初派海軍軍艦協助海巡署,把所需四萬枚四○砲的彈藥運到太平島。
稍後,綠委林俊憲質詢運送四萬枚砲彈到太平島一事,馮世寬強調,是正常運補,不是特殊運補,包括太平島、東沙都有。不過馮還口誤,目前明明是海巡署駐守太平島,馮說「內政部提出增強需求,國防部會贊助」。國防部官員私下說,部長應該是累了才口誤。
在馮世寬突公開太平島大量彈藥運補計劃後,總統府立即降溫,並重申南海議題三原則:一、南海各聲索方對南海領土與海域權利的主張,必須依照《國際法》和《聯合國海洋公約》,我們對於南海領土與海域權利的主張,也符合《國際法》和《聯合國海洋公約》;二、各聲索方都有義務要尊重南海的航行自由及飛越自由;三、期待各聲索方都能用和平方式來解決南海爭議,我們主張台灣應該被納入多邊爭端解決機制。 

「哪放得下 沒常識」

而當年提案要求太平島增加部署四○砲、一二○迫砲的前國防立委林郁方昨表示,馮世寬公開說要將四萬枚四○砲彈運到太平島,真是荒謬,馮雖然沒有去過太平島,也猜得出來太平島有多大,零點五平方公里都不到,四萬枚砲彈要放在太平島哪裡?這是常識問題,當部長的人要有權威、公信力;林也強調,軍隊最重要的是「保守機密」,這麼重大的事,居然從部長口中說出,未來怎要求下屬保密。
「軍情與航空」網站總編輯施孝瑋認為,馮世寬應該是說錯話了,但「錯得也太離譜了」,因為太平島的鹽分極重,光是大砲放在太平島,幾天不保養,很快就會鹽蝕,因此四○砲的砲彈在太平島庫儲量不會太多,如今若一下放四萬枚砲彈,大概不用一年就有可能發生鹽蝕問題而無法擊發。 

40砲僅能驅離射擊

中國近期在南海擴軍動作頻頻,在西沙永興島部署射程達兩百公里的紅旗-9地對空飛彈、殲-11戰機,在永暑礁持續填海造陸,並興建三千公尺長跑道機場。面對中國解放軍部署高科技武器,國防部官員證實,目前太平島防護火力,僅一二○迫擊砲、八一迫擊砲及四○砲等傳統火砲,四○砲射程最遠可達六點一公里,僅能針對侵入我太平島海域的漁船,進行驅離射擊而已。 

M1式40公釐防空砲

●口徑:40公釐
●射速:每分鐘120發
●用途:針對低空或地面目標進行射擊
●最大射程:6100公尺
●研製廠商:美國克萊斯勒公司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南沙太平島兵力部署

●防衛兵力:海巡署兵力約200人
●火砲項目:81迫砲、120迫砲、40榴彈槍、M1式40公釐防空砲、T91步槍、班用機槍等
●附屬單位:海軍海洋偵測及空軍氣象人員,共約15人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580 白金回收價:3470(1050607)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上一篇:拓財源 建商強打觀光牌<屏東中信當舖>
下一篇:「大腦權威」告訴你 扁手抖外更可怕的事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