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國巨:下半年不會太好-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6/04 點閱:788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580 白金回收價:3480(1050604)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打世界盃拼購併 不怕紅色供應鏈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指今年大環境不太樂觀,但不排除尋找購併機會。蕭文康攝

保守看待
【蕭文康╱新北市報導】被動元件大廠國巨(2327)昨舉行股東會,董事長陳泰銘於會後表示,今年大環境沒有大家想像那麼好,雖下半年景氣不會太好,但公司會努力達到設定的目標,未來也會尋求合適的購併機會。他也強調,不用太擔心紅色供應鏈,不過,政府要有明確的產業政策,企業自然會針對政策提早因應。

國巨股東會順利通過每股配發2元現金股息、減資20%等議案,股東每股共可領回4元現金。國巨減資後,股本大約降到51~52億元左右,陳泰銘說,以去年全年營收270億元、今年營收持續成長大約270~300億元範圍來算,營收約是股本的5~6倍是合理的,算是相當合適的股本規模,陳泰銘的說法意謂短期內應該不會再辦理現金減資。 

首季營運符合預期

陳泰銘表示,大環境景氣沒有大家想像那麼好,但業績好壞、各自公司有各自策略,出來結果也會不一樣,總體經濟不是太樂觀,觀察整個出口連續13個月不是在成長狀態中,而台灣又跟國際貿易高度連接,因此可以確定景氣不是太好。
但他說,公司團隊表現不會如預期的差,會往目標前進,下半年景氣不會太好,但會努力達成訂定的目標和預算,以首季營運來看,成長幅度符合內部的目標。 

現正拓展感測元件

對於紅色供應鏈的威脅,陳泰銘說這是必然現象,但政府產業政策和各自公司的策略是不一樣,如何擴大營運規模,透過產業相互結合把規模做大也是一種出路。
他表示,國巨從來就是在打世界盃,國家隊期望是能幫台灣盡份力,他期待能多幾個國家隊能去打世界盃,希望能將產業規模做大,每個公司都要努力,希望透過產業結合,增加通路,只要好的購併機會都會持續尋找,如果有機會能創造出讓台灣驕傲的公司,國巨被動元件的技術在台灣領先,但在國外還是有很好的公司是可以學習的對象。
針對國巨在市場上的優勢上,陳泰銘坦言,被動元件技術門檻不是很高,但可以用規模來當成門檻,台灣被動元件廠本益比是10倍左右,國巨如果下市對產業對股東是好的,也不是不對的方法,但過去有過去的背景,只要對股東是好且對走向國際讓競爭力更好,是需要很多策略和思考結合。陳泰銘也透露,國巨從電容、電阻、電感,現正將技術進一步延伸至感測元件領域。 

台灣電子業怕限制

他話鋒一轉,認為現在很難在國外購併,主要在於國外被動元件廠的本益比大多是20倍,而台灣僅是10倍左右,希望政府把產業政策訂得清楚一點,台灣電子業不怕競爭反而怕限制,企業針對政策就會提早布局。
針對中國風華高科購併光頡(3624),陳泰銘分析,對台灣資本市場是有幫助的,被動元件廠平均本益比10倍,風華願意用20倍,這是好事,可以讓被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580 白金回收價:3480(1050604)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上一篇:逃獄威龍 之 扁叔(阿扁手抖辨真假)-屏東中信當舖
下一篇:20警入吸金集團 削46億-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