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皇家9下灌7分 隊史最大逆轉 建仔奪3勝-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5/30 點閱:809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480 白金回收價:3430(1050530)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建仔昨9局趨前關心主戰捕手裴瑞茲(右)的傷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陳偉殷,昨天本季第3度同日登板,但結局大不同。效力皇家隊建仔在第8局球隊落後6分情況下上場,後援2局無失分,皇家最後上演隊史9局最大逆轉,一口氣攻下7分,最後8比7擊敗白襪,建仔奪本季第3勝、生涯第65勝。而效力馬林魚隊殷仔則是客場對勇士先發,他也表現出色,投5局僅失1分,並帶著1分領先退場,只是牛棚不捧場,被勇士在比賽後段逆轉成功,馬林魚2比7輸球,殷仔勝投飛了,挑戰美職生涯50勝只能再等等。

 

 

王建民昨對白襪後援2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無失分,飆出本季例行賽最快的95哩(153公里)。皇家9下逆轉灌7分,終場8比7獲勝,建仔奪本季第3勝、生涯第65勝。

建仔共用30球,其中21球是好球,伸卡球、曲球、滑球交互使用,讓白襪打者難以掌握,製造2個滾地球出局。建仔近4戰登板未失分,本季防禦率降至2.41。

8局建仔上場時,皇家1比7落後,5棒阿布瑞尤(Jose Abreu)三壘滾地球出局,羅瑞(Brett Lawrie)雖敲安,但艾瓦拉(Alex Avila)被內角伸卡球三振,賈西亞(Avisail Garcia)三壘滾地球,跑者在二壘前封殺。

建仔9局續投,薩拉迪諾(Tyler Saladino)左外野德州安打,但隨即讓伊頓(Adam Eaton)與傑克森(Austin Jackson)敲飛球出局,再用3顆球三振佛雷澤(Todd Frazier)。 

 

皇家傷兵連連,裴瑞茲又出「撞」況。法新社

 

裴瑞茲接飛球 撞傷退場

9局下,皇家上演隊史最大逆轉,面對白襪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敲出4支安打,選到2次保送,攻下6分追平比數;白襪再換凱恩利(Tommy Kahnle)後援,皇家菜鳥艾伯納(Brett Eibner)2出局滿壘時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皇家主戰捕手裴瑞茲(Salvador Perez)9局上接伊頓的界外飛球時,被隊友三壘手卡斯伯特(Cheslor Cuthbert)撞傷退場。(記者王翊亘) 

 

球評 瘦橘子

 

【專家講評】解決打者沒保送 建仔評價提高

王建民能拿第3勝,當然是因隊友9局下反撲成功,不過,他在8、9局投球不是毫無貢獻,至少無失分沒讓局勢惡化。王建民投2局30球、21個好球,好球率高,沒保送、2三振,對牛棚而言,不保送,有解決打者的能力,評價就會提高。由內容看王建民催球速時,球路易偏高,反倒92、93哩的伸卡尾勁很猛,若控球更準,我想更能省球數地拿到出局數,對左打有顆走後門的伸卡三振打者,很漂亮。滑球和曲球進壘角度不好,這兩個變化球再強化,投球生涯會更長。 

 

FOX體育台球評 王雲慶

 

【專家講評】5局回穩用9球 殷仔調整快速

陳偉殷這場比賽表現明顯比上一場還穩定許多,有效搭配直球、變速球壓制勇士打擊,前3局只面對10位打者,不僅修正了上一場比賽不理想的內容,4局陳偉殷遭遇亂流失分,但5局只花9球就讓對方3上3下,顯示出陳偉殷快速調整的能力。

馬林魚1分的領先,在中繼投手無法壓制勇士打線的情況下,很快地被消耗殆盡,連續2任中繼投手在2個半局中丟掉6分,除了讓陳偉殷無緣勝投以外,牛棚大量失分更讓球隊失去逆轉本錢。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480 白金回收價:3430(1050530)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上一篇:王又曾 在美車禍亡<屏東中信當舖>
下一篇:連漲3天 瘋狂比特幣回來了-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