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日提G7版三支箭 警告金融危機恐重演-屏東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5/27 點閱:833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右三)昨帶G7元首參觀伊勢神宮。法新社

【張翠蘭╱綜合外電報導】今年七大工業國集團(Group of Seven,G7)高峰會昨在日本三重縣登場,首日議程對新興經濟體表達關切,東道主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警告全球金融危機恐重演,呼籲以經濟刺激措施提振經濟。但各界更聚焦南海主權爭議,據指昨與會領袖已就應嚴肅對待南海問題達成共識。

為期2天的年度峰會,匯集英、法、德、加拿大、義大利和美、日等國領袖,昨下午討論政治與外交議題時,已就中國正在推進軍事基地化的南海問題,確認應徹底遵守國際法。安倍希望與會所有國家都能明確表態,反對中國在南海的擴權行動。但日本官房副長官世耕弘成表示,G7峰會宣言不會直接點名中國。 

陸批提南海炒作共同社報導,G7宣言擬寫入安倍前年提出的海洋安全「法治三原則」,即國家(領土)主張須依照法律;不得以主張為由,訴諸武力或以武力相威脅;糾紛解決須恪守和平。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批評,日本利用G7炒作南海問題,不利區域和平穩定。

另一焦點在提振全球經濟。外界關切,中國等新興市場國家的經濟成長減緩且油價持續下跌之際,G7能否達成中長期提振全球經濟的財政政策。安倍藉主導此次峰會,提出採用其經濟刺激措施,意圖把寬鬆貨幣政策、機動性的財政支出、結構改革這3項政策,列為G7版的「三支箭」。

安倍在會中援引國際貨幣基金(IMF)數據指出,全球商品價格2014年6月至2016年1月間大跌55%,跌幅同於2008年7月至2009年2月間;時值國際投資機構雷曼兄弟破產,引爆全球金融危機。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附議安倍,稱各國應採取加速經濟成長的措施。 

 

歐巴馬今訪廣島

《讀賣新聞》指峰會宣言草案顯示,G7將合作推動機動性財政支出與結構改革,以促成全球經濟成長。

今天會議將討論氣候變化和能源問題。而峰會結束後,歐巴馬將訪問二戰遭投原子彈城市廣島,至少3名原爆倖存者出席相關活動。 

 

G7熱門議題

★提振經濟

日本主張推經濟刺激措施,德國認為大規模財政支出應控制;美不滿日、中操縱匯率,料聯合公報將支持刺激與撙節,但會譴責匯率操控

★難民問題

受IS威脅的中東難民持續湧向歐洲,令歐盟國家不堪負荷,料峰會將承諾更多捐款以資助難民

★伊斯蘭恐怖主義

去年法國及比利時遭伊斯蘭國(IS)恐攻,此次峰會將商討統一陣線,並宣示對抗恐怖主義的決心

資料來源:法新社 

 

屏東中信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買20元打火機 發票爽中千萬-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下一篇:吳宗憲為借1500萬簽賣身契 經紀約鬧雙包判還570萬-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