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豬哥亮 謝金燕 逆倫歹戲5破綻 父女7年炒出8億(屏東中信當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中信當鋪,屏東借款

時間:2016/05/17 點閱:845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家醜吸睛

【張哲鳴、林丞偉╱台北報導】豬哥亮父女18年不相見的橋段有如演不完的「人生劇場」,上周六謝金燕在演唱會放VCR控訴老爸家暴,豬22小時後錄影片回擊「好毒喔」、「兒子的爸爸是誰我都不知道」,互掀家醜戲碼令「收視率」飆上新高,估算自豬哥亮2009年重出江湖,這對父女藉這親情倫理糾結戲碼,7年來共賺8億元。儘管高潮迭起,這戲碼卻有5大疑點,令人納悶。
 
豬哥亮專程捧場女兒演唱會,因未能獻花提早退席。
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上周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蹦蹦趴」演唱會,豬哥亮前1天開記者會放話上台獻花,女兒哭求「不要來」。隔天演唱會後段,她播VCR控訴老爸早年對媽媽家暴、遺棄且債留她們姊妹,前晚輪到豬哥亮公開1800字影片談話,批她不幫老爸,甚至連孫子的生父是誰都不讓他知道,連呼「傷到我」、「多殘忍」。 
 
謝金燕兒子(左)2009年、12歲時曾被《蘋果》拍到跟外婆到藥局領藥。
吸網民辦案各有擁護者
豬氏父女一連串重砲話題四射,這戲碼卻有孩子爹是誰、私下已見面、家暴回鍋炒、想見不想見、買票時間點等5大疑點。網友們看法大致分3派,心疼謝金燕的粉絲不捨她與母親因家暴、遺棄受苦,但挺豬派認為豬哥亮終究是爸,69歲罹癌老父捧花到場,女兒卻狠心不收?但另一群網民選擇站中間,分析重重疑點。
豬哥亮說18年不得見,但他們屢屢釋放可能相遇的消息,抓緊觀眾目光。他生日,她去華視門口等送BURBERRY外套,他卻沒見;她寫家書給他約私下見,他卻堅持要公開。父女倆不斷透過媒體傳話互動,難道私下打電話相約很難嗎?演唱會那晚豬哥亮去獻花被拒,但他座位距舞台僅10公尺,何不直接上前放在舞台也算完成心意? 
 
 
助姐姐高雄個唱賣8成
豬哥亮在影片中自述,他在華視開新節目,想約她來站台幫忙宣傳,形同承認父女合體是炒新聞。這回謝金燕票房失利、豬哥亮正拍最後1部賀歲片,此時重提陳年家醜、互揭瘡疤,究竟是天倫悲劇?或是灑狗血製造高潮?無論如何,高雄場的票已從4成飆賣至8成,謝金燕確實受益。
回過頭看,2009年豬哥亮重出江湖,旁觀者看膩了豬氏父女的「再見,在也不見」戲碼,父女倆倒是雙贏。7年來,粗估豬哥亮的電影、主持加上廣告代言至少進帳4.5億元,原本在本土劇《意難忘》演女二的謝金燕也愈來愈旺,憑《練舞功》、《姐姐》等嗨歌成為跨年天后,商演、跨年加代言收入至少3.5億元落袋。除賺飽荷包,父女倆還有個共通點--放完話就神隱,真格「有其父必有其女」。 


上一篇:扮美人魚 伊林女模潛水嗆死-中信當舖(屏東當舖)
下一篇:扮美人魚 伊林女模潛水嗆死(屏東中信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