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日本三菱:所有車款油耗恐造假-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5/12 點閱:891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680 白金回收價:3760(1050512)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三菱汽車會長兼執行長益子修昨坦承油耗造假問題。歐新社

 

【綜合報導】日本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上月爆發油耗測試造假醜聞後,昨再開記者會承認,這種造假手法可能遍及其過去二十五年來所有在日本銷售的車款,而不只先前所說的四種車款,但稱海外銷售的車款不受醜聞影響。台灣的中華三菱表示,暫未接到原廠通知,國內銷售車款油耗數字都是由經濟部能源局檢驗所得出。

日本《朝日新聞》網站昨清晨率先引述匿名消息來源披露,三菱自一九九一年起在日本銷售的數十種車款,包括Pajero、Lancer、COLT、Galant等,都涉及油耗測試造假。報導指依照重新測試結果,先前的造假油耗數據有些比實際美化逾百分之十五。 

 

三菱Pajero被指未依日本國內法規進行油耗測試。資料照片

 

員工以假數據交差

三菱昨承認,油耗數據造假可能遍及所有在日本上市的車款,已知九款日上市的汽車油耗數據未依照規定實際測試,包括Pajero、Outlander、Outlander-PHEV、i-MiEV、MINICAB-MiEV、MINICAB-MiEV Truck、Mirage、RVR與Delica D:5。

三菱汽車會長(董事長)兼執行長益子修在記者會上說,賣到日本以外地區的汽車,都是用符合當地市場的方法測試,因此海外銷售的汽車不受影響。

三菱汽車社長相川哲郎辯稱經營層不知道造假事件。他說造假的原因,可能是因三菱高層儘管知道油耗表現要再改善,實際上有其困難,還是要求基層必須改善油耗表現。前線員工無計可施下,只好以假數據交差。 

美下令重驗五款車

三菱上月坦承,公司幹部指示竄改汽車的油耗測試結果,美化油耗數據,稱作弊時間可追溯至二○○二年,當時公布受影響車輛包括eK、eK Space和替日產製造的Dayz和Dayz Roox共四種車款,但在幾天後透露,受影響車種數量恐怕會增加。美國環保部門已下令重新檢驗五款三菱在美銷售的汽車油耗。假造油耗數據在日本不但違反法令,還會影響車主權益,因油耗表現必須符合一定標準,車主才可獲稅務減免。 

「若騙我不會選購」

三菱十五年前也曾爆出系統性掩蓋汽車瑕疵的醜聞,重創形象。當時瑕疵問題上溯遠至一九七○年代出廠的車,須召修逾百萬輛。

北市四十歲日系車車主潘先生聽聞三菱造假醜聞後表示,這將影響他未來購買三菱車系的意願,「因車輛油耗是我買車時的重要考量,如果在這個方面騙我,影響我判斷,當然不會選購。」 

三菱汽車小檔案

 

成立:1917年,原屬1870年創業的三菱集團旗下企業,1970年獨立營運

會長:益子修,兼任執行長

社長:相川哲郎

產品:轎車及輕型商用車輛

在台發展:

1969年 與中華汽車技術合作,生產三菱商用車

1986年 投資中華汽車25%股份,與裕隆合資在台產三菱汽車。現由中華汽車代理

醜聞:

2000年 隱瞞車輛缺陷,導致卡車車輪脫落,造成傷亡

2016/04 爆出油耗資料造假,稱僅62萬車輛受影響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680 白金回收價:3760(1050512)

屏東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珠寶,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上一篇:媽偷白米養8子 爸笑回連生8子原因 (屏東中信當舖)
下一篇:陳偉殷投6.1局失2分退場 馬林魚3:2領先(屏東中信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