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若嫩版徐瑄」劉燕妮被打成豬頭 宣布退出演藝圈(屏東中信當舖屏東當舖,屏東中信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

時間:2016/05/04 點閱:947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7歲劉燕妮被封為「嫩版徐若瑄」走紅,今年參加實境秀《G-1格鬥會》變身女打仔,可是賽程中產生職業傷害,她罹患飛蚊症、骨膜炎。傷勢漸漸恢復,她在錄完最終集後宣布退出演藝圈,並爆料對手的惡意行為。

 
她在臉書Po出千字文,首先向外界致歉「讓大家失望了」,強調不介意被黎美言慘打,一切都是比賽,嚴重傷勢原因是自己未做好防護措施,但當返回休息室時,黎美言竟不斷挑釁,對著她說:「Rika,對不起啊!其實我不想打妳的,我已手下留情了。」一字一句讓她感受極不舒服,認為對方根本不尊重自己。
 
▲▼劉燕妮參加實境秀《G-1格鬥會》受重傷。(圖/擷自劉燕妮臉書粉絲頁,2016.05.03)
 
除此之外,她表示對方私下練習時常用盡全力猛毆,導致其他成員陸續掛彩,直批:「很多人最大的問題就是覺得自己沒有問題。」但先前退出香港小姐選拔,現又宣布退出演藝圈,難免產生閒言閒語,劉燕妮澄清無炒作念頭,未來考慮投資或是出國求學。
▲「嫩版徐若瑄」劉燕妮宣布退出演藝圈。


上一篇:建仔奪1052天首勝 皇家7:6逆轉勝國民(屏東中信當舖)
下一篇:(屏東中信當舖)買賣方價差縮小 高雄房市回溫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