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日前軍方驚傳女性軍官在營區自殺身亡,女中尉對話紀錄曝光!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中信當舖

時間:2016/05/03 點閱:923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根據《壹週刊》報導,陸戰隊99旅吳姓女排長,4月20日在營區自縊,沒有留下遺書,有什麼冤屈目前仍不得而知,根據爆料者提供資料顯示,疑似與遭女督導言語霸凌有關。

 
爆料者提供的LINE對話截圖顯示,指揮部於4月8日缺失複查,發現許多缺失,卻在19日才臨時通知21日司令部要來督導,前一天又執行夜行任務到凌晨2點多,讓女排長來不及準備。
 
20日接受檢查時,督導官發現衛生連的缺失依舊,女性女督導官當眾人面前痛罵女排長「你不會也不問也不學,我看你是要爛到怎樣」「業務不作好,你上次還敢出國去玩?」「什麼都不懂怎麼怎麼帶兵,你就隨便叫他們做錯也沒關係嗎?」「以前醫官作就好好的,為什麼遇到你手上都變成錯的?你以前在戰車營時爛就算了,現在來這邊繼續爛,你是要把這邊搞爛嗎?」,甚至不客氣的跟旁邊的衛生連長說「像女排長作不好,你就跟我說阿,我就把她調去更基層部隊啊!」
 
事後有人看到女排長坐在交誼廳旁的階梯上若有所思,心情明顯低落,想步到下午4點多就傳出吳姓女排長輕生的憾事。
 
 
女排長的對話內容顯示,醫務所內卷夾30-40本,根本弄不完。翻攝自《壹週刊》
 
女排長訴苦每天睡眠不足,快要爆肝。翻攝自《壹週刊》
 
女排長對話內容顯示,常常經辦業務到凌晨,隔天六七點又要起床工作。翻攝自《壹週刊》
 
 

屏東中信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上一篇:(屏東中信當舖)買賣方價差縮小 高雄房市回溫
下一篇:(屏東中信當舖)第1份工作 小資女慘遭主管性侵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